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华池 “十条禁令”强化作风建设

20-07-05 10:50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华池 “十条禁令”强化作风建设

  记者 封康康 通讯员 张建庚

  “严禁在工作日内(周一至周五)或节假日值班、执勤及其他公务活动期间饮酒,不得在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辆……”7月3日,华池县面向全县各级党组织下发《党员干部作风“十条禁令”》,狠刹发生在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中的不正之风。

  禁令从公务接待、工作日饮酒、赌博、非法集资、寻衅滋事、封建迷信、搞非组织团体和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禁止性规定,并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日常教育和管理监督;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执行禁令要求,一经发现违反禁令要求的将依纪依法从严处理。

  “严管就是厚爱,党员干部只有在严格的要求中反复锻炼,才能坚强党性、百炼成钢。我们只有以党的纪律为尺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才能确保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华池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这是继2014年出台《关于改进干部作风“十严禁”“十不准”规定》以来,华池县结合工作实际和干部工作作风新表现、新动向,出台的改进工作作风、维护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形象的又一禁令,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点亮黄河之滨 “春绿陇原”流动舞台系列惠民演出正式启动 点亮黄河之滨 “春绿陇原”流动舞台系列惠民演出正式启动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天水市(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天水市(图)
  • 帮助企业渡难关 推动消费升级 出口转内销云展馆成今年兰洽会一抹亮色 帮助企业渡难关 推动消费升级 出口转内销云展馆成今年兰洽会一抹亮色
  • 今年甘肃省高考7月7日启幕 网上填报志愿分两次进行 今年甘肃省高考7月7日启幕 网上填报志愿分两次进行
  • 甘肃省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甘肃省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成效显著 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59个恶势力集团168个恶势力团伙384个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成效显著 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59个恶势力集团168个恶势力团伙384个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林铎在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调研时强调 立足优势谋发展 统筹协调抓落实 不断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 林铎在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调研时强调 立足优势谋发展 统筹协调抓落实 不断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镇原 农网改造“电”亮富民路
2   庆阳市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3   庆阳市森林公安局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
4   庆阳市政协召开全市城市建设中如何融入
5   宁县开展专项检查保障高考期间食品药品
6   2019年度乡村学校少年宫先进集体和个人
7   庆阳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
8   2019年度“新时代庆阳好少年”评选结果
9   王胜督查市属国有企业经营管理问题专项
10   银西铁路庆阳段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推
11   庆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
12   庆城“四举措”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
13   高原夏菜尾菜处理利用有新招
14   脱贫攻坚不松劲 固强补弱再提升
15   我省发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新成绩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