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瓜州:“文艺轻骑兵”来到村民家门口

20-07-03 16: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图为,节目演出现场

  7月2日,2020年基层文艺惠民演出暨“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公益演出来到了瓜州县,本次演出活动为期两天分别在锁阳城镇、南岔镇精彩上演。

  图为,舞蹈《印巴》

  演出内容丰富多彩,舞蹈《盛世花开》、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杂技《力量》、《太空漫步》、《顶坛》等节目相继上演,《变脸》和《快乐大厨》将演出氛围推向高潮,演员不时与台下观众互动,引得现场群众不断拍手叫好,不少观众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台上台下共享欢乐。

  “今天的节目表演非常精彩,而且送到了家门口,我们很喜欢,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瓜州县锁阳城镇农丰村七组村民杨志宏说。

  图为,演出现场掌声不断

  据了解,此次基层文艺惠民巡演活动由甘肃省委宣传部主办,甘肃演艺集团承办,巡演活动以助力脱贫攻坚、送文化下基层为主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基层,极大的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传递社会正能量。

  “非常感谢甘肃演艺集团承办的‘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在我镇的精彩表演,这场惠民演出为全镇居民带来了精神食粮。”瓜州县锁阳城镇党委书记张东升说。 

  通讯员 马晶晶 张晓彤 杨丽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 花钱能买答案?这份高考防骗“秘笈”快收好 图解| 花钱能买答案?这份高考防骗“秘笈”快收好
  • 临夏州松鸣镇狼土泉村群众正在采收赤松茸 临夏州松鸣镇狼土泉村群众正在采收赤松茸
  • 兰州市启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兰州市启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 兰州市鼓励实施一周4.5天弹性工作制 兰州市鼓励实施一周4.5天弹性工作制
  • 甘肃省警银联合打击治理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甘肃省警银联合打击治理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 兰州市城关区为A类老人免费配送午餐 兰州市城关区为A类老人免费配送午餐
  • 甘肃省出台新政加速提升科技创新综合实力 甘肃省出台新政加速提升科技创新综合实力
  • 高考前期兰州七里河区卫生监督所对住宿场所进行检查 高考前期兰州七里河区卫生监督所对住宿场所进行检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瓜州:“文艺轻骑兵”来到村民家门口
2   临泽新华镇:紧盯目标抓进度项目建设再
3   民乐:王永福的“黄芪梦”
4   会宁:扬帆起航再出发
5   肃北:狠抓精准帮扶助推全面小康
6   徽县永宁镇:订单辣椒拓宽致富路
7   礼县祁山镇:产业扶贫见成效 贫困群众
8   山丹:百花齐放春满园
9   渭源:党建促脱贫 携手奔小康
10   庄浪张振伟:致富路上的领头人
11   甘州:千亩西兰花喜丰收
12   临泽蓼泉镇:农事“钟点工”增收有门道
13   金塔:项目引领 擘画快速发展新蓝图
14   金塔:葡萄“爬”上增收架
15   高台:“抱团”发展促脱贫 共同致富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