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2020“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活动

20-01-15 21: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月14日讯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庚子鼠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甘肃演艺集团敦煌艺术团于1月11日至14日在庆阳市环县毛井镇开展了由甘肃省委宣传部主办、甘肃演艺集团承办的2020“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活动。

  11日,正值寒冬腊月,甘肃地区大范围降雪,小分队成员们迎着风雪,在高速封路的情况下盘山而行,历经10个小时路程,终于把2020年的新春祝福送到群众家门口。

  12日早,甘肃演艺集团敦煌艺术团演职人员一行21人,早早来到毛井镇村委会乡村舞台。连日的大雪为整个舞台裹上了银装,演员们拿起扫帚、铁锨,推着小车,开始了演出前的准备。虽然清早的寒风凛冽,但是大家忙的不亦乐乎、热火朝天,将整个村委会大院打扫的干干净净,迎接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们。

  正午,演出现场人头攒动,舞蹈、戏曲、歌舞、器乐、相声等丰富精彩的节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充满浓厚的节日氛围,不时博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甘肃演艺集团敦煌艺术团的演员们用精湛的技艺,真挚的情感,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把最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的号召,把党和政府的温暖,把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情怀担当,送到了老百姓的心里面。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活动不仅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同时也将党的声音和关怀第一时间传递到了百姓心间。

  接下来,甘肃演艺集团“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将继续把新春祝福送至百姓身边,将精彩节目和党的关怀送到群众心中,助力文化扶贫奔小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甘肃张掖:排练社火迎春节 【新春走基层】甘肃张掖:排练社火迎春节
  • 【聚焦兰州两会】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聚焦兰州两会】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 定西岷县开展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定西岷县开展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 【脱贫攻坚奔小康】姚勇:扎根农村创佳绩 爱岗敬业促脱贫 【脱贫攻坚奔小康】姚勇:扎根农村创佳绩 爱岗敬业促脱贫
  • 【脱贫攻坚奔小康】卢斌:愿脚上多沾泥土 心中多沉淀真情 【脱贫攻坚奔小康】卢斌:愿脚上多沾泥土 心中多沉淀真情
  • 【脱贫攻坚奔小康】康宏伟:扶贫路上不让一户群众落下 【脱贫攻坚奔小康】康宏伟:扶贫路上不让一户群众落下
  • 甘肃武警冬训:士气如虹“战”味浓(组图) 甘肃武警冬训:士气如虹“战”味浓(组图)
  • 李晓东在杨河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李晓东在杨河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