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城关区虚拟养老院7月1日起为A类老人配送免费营养餐两个月

20-07-02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城关区虚拟养老院 7月1日起为A类老人 配送免费营养餐两个月

  中国甘肃网7月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李冰洁)7月1日,兰州市城关区虚拟养老院启动了为城关区A类老人配送免费营养餐工作。当天,350份由虚拟养老院中央厨房白云宾馆搭配的营养餐,由虚拟养老院服务人员送到了城关区26个街道的低保老人手中。据介绍,免费配送营养餐工作将持续两个月。

  记者在伏龙坪街道杨家沟社区配送点看到,当天的营养餐为三菜一汤一主食。餐盒上粘贴的菜单及营养成分表显示,菜品为芹菜炒鱿鱼、养生小炒及苜蓿柿子,汤品为时蔬汤,主食为米饭。并特别提示营养餐需在当天下午2点之前食用。

  据了解,A类老人指由政府兜底的低保、经济困难及特困老人。营养餐每天早上由中央厨房白云宾馆的12人团队制作,再由5名专门负责配送的同城快递工作人员送至26个街道配送点,最终由养老院服务人员送至老人家中。做到12:30前送至老人手中,14:00前能吃得上。目前,该免费送餐服务将持续两个月,之后虚拟养老院将根据情况拟定计划为老人提供相应配餐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一)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六)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六)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五)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五)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二)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二)
  • 黄河三峡——孔维雄山水画作品展在兰开展(组图) 黄河三峡——孔维雄山水画作品展在兰开展(组图)
  • 陇南西和县西峪镇上坪村:农家晒秋忙 陇南西和县西峪镇上坪村:农家晒秋忙
  • 重庆红色文艺汇演走进白银景泰 消费扶贫带走甘货留下快乐 重庆红色文艺汇演走进白银景泰 消费扶贫带走甘货留下快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业富民 盛开小康之花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业富民 盛开小康之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5   黄河三峡——孔维雄山水画作品展在兰开
6   复兴路上的不朽丰碑 ——平凉救援大队
7   陇南武都:降税“礼包” 助力民企“轻
8   岳金林等调研陇南文县新材料加工园项目
9   金融“活水”助力高质量发展——“十三
10   陇南西和县西峪镇上坪村:农家晒秋忙
11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单手绣娘”潘
12   陇南文县高楼山段发生塌方 公路职工将
13   【东西部扶贫协作】中药材产业带动脱贫
14   重庆红色文艺汇演走进白银景泰 消费扶
15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