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成县:“网”罗农特产,共圆小康梦

20-06-29 14:52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网”罗农特产,共圆小康梦

  记者 马海涛

  “这几款核桃系列产品是我们公司的主打产品,尤其是这款枣夹核桃,在电商平台上供不应求。”在成县家裕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张会林手里拿着刚刚包装好的枣夹核桃,向记者介绍道。他说,虽然新冠肺炎疫情对公司线下运营造成了不小影响,但好在线上销售并没有受太大影响。

  “如今,随着疫情形势不断好转,再加上政府出台一系列措施刺激消费,公司的经营状况相较之前有了明显好转。”张会林说。

  成县家裕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成县家裕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5年。合作社成立之初,张会林流转370多亩土地,种植桔梗、苦参等中药材,并在地里养了370多箱土蜂。

  “那时候,光靠中药材和土蜂蜜,我们一年就有好几百万元的收入。”张会林一边介绍,一边和记者算起了经济账。

  虽然收入还算不错,但仅靠单一的线下经营,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企业的发展。于是,张会林于2017年开始涉足电商,并将经营重点进行调整。

  众所周知,成县作为“中国核桃之乡”,这里的核桃果实饱满,质量上乘,深受市场热捧。市面上知名的“六个核桃”饮品,所用的核桃,就有成县出产的。

  从核桃中看到了商机的张会林,和公司的研发团队一起,开始了核桃系列产品的研发。

  据介绍,从2017年开始至今,张会林的公司已经成功研发出包括枣夹核桃和琥珀核桃这两款主打产品在内的8款共12个品种的核桃系列产品,并通过电商进行线上销售,一年下来销售额达1000多万元。

  今年以来,由于疫情影响,电商直播带货让农产品销售找到了新出路。

  “从今年2月底开始,我们开始在淘宝平台进行直播带货。每天都有几十单、上百单的订单。截至目前,电商平台的销售额达到500多万元。”张会林告诉记者,“下一步,我们将在电商方面再加把劲,争取通过电商平台,卖出更多的农特产品,带动更多的老百姓增收致富,过上幸福的小康生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全国禁毒甘肃宣讲团走进静宁路小学 全国禁毒甘肃宣讲团走进静宁路小学
  • 兰州酒泉路小学师生参观“八办” 兰州酒泉路小学师生参观“八办”
  • 兰州五十四中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兰州五十四中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天险腊子口:追忆峥嵘岁月 感悟长征精神(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天险腊子口:追忆峥嵘岁月 感悟长征精神(图)
  • 武威重离子治疗系统开诊这些你需知晓 武威重离子治疗系统开诊这些你需知晓
  • 甘肃省消协发布消费提示:美容卡预付式消费有风险 甘肃省消协发布消费提示:美容卡预付式消费有风险
  • 兰州四城区初一新生7月23日去对口学校看榜 兰州四城区初一新生7月23日去对口学校看榜
  • 黄河兰州段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黄河兰州段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景泰:项目建设助推乡村振兴和高质
2   守住一方“净土”——白银市扎实推进土
3   藏粮于地和技——白银市探索形成高标准
4   白银会宁县乡村道路绿化成效凸显
5   白银景泰县持续推进农村“厕所革命”
6   白银靖远县加强农村流动党员管理
7   高台:“带货天团”神助攻 农特产品“
8   临泽:绘就全域旅游发展新画卷
9   全国禁毒甘肃宣讲团走进静宁路小学
10   甘州:“绿”染道路 “彩”绘城市
11   张掖市因地制宜建成66个扶贫车间
12   兰州酒泉路小学师生参观“八办”
13   兰州五十四中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14   兰州民办教育机构诚信招生“白名单”出
15   甘肃恢复跨省跟团游 河西走廊九色甘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