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6月22日甘肃新增7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6-22 21:09 来源: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6月22日甘肃新增7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本地疫情:6月21日20时至6月22日20时,甘肃省本地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6月22日20时,甘肃省本地连续7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连续86天无疑似病例报告,连续60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截止6月22日20时,甘肃本地新增1例外省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解除1例密切接触者。现有外省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3例,正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疫情:6月21日20时至6月22日20时,在 6月15日乘坐MU7792次航班自沙特利雅得抵达兰州的入境人员中新增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航班确诊病例增至19人,均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有1名密切接触者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其余233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止6月22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6例,累计治愈出院47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基本信息:

  病例13,女,52岁。间断发热,最高体温38.7℃。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右肺下叶可见片状磨玻璃密度影。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现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14,男,24岁。间断发热、咽部瘙痒,有阵发性干咳,无痰。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右肺中叶胸膜下可见少许索条状高密度影。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现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15,男,29岁。自觉头痛,余无不适。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显示右肺中叶小片状影。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现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16,男,29岁。自觉头晕,体温正常。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右肺上叶纹理粗,少许磨玻璃影,右肺下叶后基底段少许磨玻璃结节影,左肺下叶气肿形成。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现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17,女,31岁。略感乏力。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现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18,男,27岁。间断发热,体温37.3℃。近二日咳嗽,少许黄痰。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左肺下叶背段可见少许小片状磨玻璃密度影。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现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19,女,5岁,系病例17之女。夜间发热37.7℃。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现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社厅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暨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甘肃省人社厅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暨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 甘肃武警:坚守执勤一线 为公祭伏羲大典保驾护航 甘肃武警:坚守执勤一线 为公祭伏羲大典保驾护航
  • 【小陇画报·94期】炳灵石林:烟云凝瑞胜仙境 【小陇画报·94期】炳灵石林:烟云凝瑞胜仙境
  • 【陇人相·毕业季】学习了!乘风破浪的甘农大学霸小姐姐们好厉害 【陇人相·毕业季】学习了!乘风破浪的甘农大学霸小姐姐们好厉害
  • “人间烟火”中的税务身影 “人间烟火”中的税务身影
  • 平凉:南山上演“日环食” 平凉:南山上演“日环食”
  • 2020(庚子)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隆重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等出席 2020(庚子)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隆重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等出席
  • 图解|再部署!甘肃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这么干 图解|再部署!甘肃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这么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6月22日甘肃新增7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2   兰州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传达学习习
3   唐仁健在天水市调研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
4   【打赢脱贫攻坚战】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
5   林铎在天水调研项目建设和复商复市等工
6   甘肃省人社厅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7   7月1日起执行 甘肃省进一步明确高速公
8   一图读懂共享单车安全骑行,这里有被你
9   兰州交警发布“端午”假期出行两公布一
10   夯基础 强业务 知行并进促提升——兰州
11   优化升级信用平台 探索拓展信用应用
12   民乐:棚户区改造照亮群众“小康梦”
13   高台:开发扶贫公益岗 托底安置有保障
14   瓜州:封滩育林“苏醒”林草植被
15   金塔:农民发明家殷天国的“工匠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