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兰州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高新区贯彻落实工作

20-06-22 19: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边龙海)6月21日,兰州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以及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高新区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方太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和建设国家自创区这一历史重任,结合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安排,找准切入点,进一步加大推进和落实力度,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高新区落地见效。要始终盯紧抓牢底线任务底线目标,一鼓作气打赢脱贫攻坚战,守好改善生态环境生命线。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推动科技金融融合,完善创新创业生态,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兰州自创区“上量进位”。要扎实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工作,全面提高园区法制化治理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保密工作相关法律和文件,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担负起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重大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保密责任,牢固树立保密意识,完善保密工作机制,推动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提高站位抓谋划,稳步推进抓重点,强化保障抓落实,高起点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聚焦“六清”行动和“行业整治”,深入整治重点问题,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会议套开区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听取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汇报,要求各级各部门坚持思想不松、责任不松、措施不松、工作不松,全面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牢固防线,精准严密抓好重点部位,举一反三堵住漏洞,确保各项工作牢固 “托底”,坚决维护好来之不易、稳步向好的经济社会发展势头。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项目建设大比拼活动精神,听取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五比五拼”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坚持招大商、大招商,持续围绕生物医药、高端制造、新材料产业链,再发力、促落地,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围绕新建项目抓开工、新开工项目抓入库、在建项目抓进度,切实提高落实力执行力,提升项目管理服务水平,强化项目建设督查考核,以项目建设实绩论英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电影《我心向上》在定西渭源开机 电影《我心向上》在定西渭源开机
  • 图解|赏唯美诗词 过文化端午 图解|赏唯美诗词 过文化端午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临夏市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临夏市
  • 【文化视点】丝路明珠锁阳城 【文化视点】丝路明珠锁阳城
  • 【寻访陇原古镇】走进滩歌古镇 【寻访陇原古镇】走进滩歌古镇
  • 510所“四大神器”助力“北斗”巡天 510所“四大神器”助力“北斗”巡天
  • 【抓“六稳” 促“六保”】端午小长假甘肃旅游复苏强劲 【抓“六稳” 促“六保”】端午小长假甘肃旅游复苏强劲
  • 唐仁健在天水调研项目建设等工作时强调 抓紧抓实重大项目建设 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 唐仁健在天水调研项目建设等工作时强调 抓紧抓实重大项目建设 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怎样将展会推上“云”端 7月2日开幕
2   电影《我心向上》在定西渭源开机
3   兰州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第30个全国“土地
4   兰州市自然资源局举办新《土地管理法》
5   武威市开展景区讲解员文明礼仪线上线下
6   孙光慧任嘉峪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7   TA们已强势“成团”啦!
8   甘肃通渭:强产业抓项目助脱贫
9   图解|赏唯美诗词 过文化端午
10   定西市四措并举强化脱贫攻坚干部作风教
11   两当:灵芝敲响另一扇致富门
12   又是一年端午到 五彩香包街头俏(图)
13   甘肃省“三线一单”编制成果通过省级初
14   甘肃省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冲刺清零进
15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