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许建松等36人恶势力集团诈骗犯罪一案公开审理

20-06-22 11:05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许建松等36人恶势力集团诈骗犯罪一案公开审理 

  记者 秦海燕 陈敏

  6月17日上午9时,华亭市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甘肃省委政法委挂牌督办的被告人许建松等36人恶势力集团诈骗犯罪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2018年12月3日至2019年3月6日,被告人许建松等36人,利用“中华宝”、“安亿宝”套路贷网贷平台,骗取10390名被害人,共计金额11208345.30元,非法获利17113716元,涉嫌诈骗犯罪。该36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隐瞒高额利息真相,有计划、有目的利用网络实施诈骗,形成较为稳定的诈骗犯罪集团,诈骗数额巨大。其中许建松、苏帝涵等27人在通过电信网络实施诈骗的过程中,隐瞒真相,积极获取被害人信息,并采取电话威胁、短信轰炸等“套路贷”犯罪行为方式实施诈骗活动,严重扰乱了经济社会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属恶势力犯罪集团成员。

  据了解,为安全规范、顺利高效地完成本次庭审,依法保障各被告人的合法权利,华亭市人民法院提前为无辩护人的23名被告人指定了辩护律师,做到了辩护律师全覆盖。并于5月14日召开了庭前会议,组织控辩双方展示证据,梳理、归纳争议焦点,准确把握案件事实和证据认定以及法律适用等方面的问题。因该案涉案人数众多、涉案金额巨大、案情疑难复杂、社会关注度高,庭审预计持续3天,目前公审工作正在进行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警方再端电信网络诈骗窝点 31名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兰(图) 兰州警方再端电信网络诈骗窝点 31名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兰(图)
  • 白银市开展汛期交通应急救援及处置演练 白银市开展汛期交通应急救援及处置演练
  • 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白银市首个农产品直播联盟基地在靖远成立 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白银市首个农产品直播联盟基地在靖远成立
  • 陇南成县:万寿菊进入采摘季(图) 陇南成县:万寿菊进入采摘季(图)
  • 甘肃甘南州夏河县安果村:吃上“旅游”饭,安心奔小康 甘肃甘南州夏河县安果村:吃上“旅游”饭,安心奔小康
  • 擦亮“甘味”金字招牌 擦亮“甘味”金字招牌
  • 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甘味 ——甘肃打造“甘味”农产品品牌助推消费扶贫升级 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甘味 ——甘肃打造“甘味”农产品品牌助推消费扶贫升级
  • 博物馆丨香囊,在古时可是“日用品”哦 博物馆丨香囊,在古时可是“日用品”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市文化馆:让市民在“云”上赏节目
2   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两法两决定”执法
3   泾川一老人驾车掉山沟 消防官兵急救援
4   陇南市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
5   华亭市皇甫学校疫情防控教育道德讲堂开
6   嘉峪关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
7   陇南市住房公积金业务技能大赛举行
8   崆峒区司法局开展人民调解工作纪实
9   陇南市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召
10   嘉峪关市总工会代全国总工会配送图书赠
11   后疫情时代 平凉房市走势
12   嘉峪关市积极落实援企稳岗政策
13   非遗进校园:让民俗文化“活”起来
14   隐藏在刀鞘里的“活口”
15   图解|@甘肃人 这份高温作业权益保护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