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即日起 全国三调办将在甘肃省10个县区实地开展外业核查

20-06-19 17: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6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张玉芳)19日,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发布通知,根据《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国家级外业抽样核查工作的函》要求,全国三调办抽取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金昌市永昌县、白银市景泰县、张掖市临泽县、武威市凉州区等10个县区为外业核查县区,将于6月19日至6月30日派出核查组实地开展外业实地核查。   

  省三调办将派出5个工作组配合国家外业核查组开展核查工作,被核查县区三调办按照国家外业核查组的要求做好协助工作,及时了解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保障核查组住宿及出行,合理规划实地核查路线,对需询问调查的图斑,提前联系土地权利人、承包人、国土所或村委会工作人员到场,配合做好询问笔录;对需检查权属性质的图斑,应配合提供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调查登记资料和其他相关登记成果;对难以到达区域的图斑,采用无人机方式核查的,提前掌握实地天气、空域是否禁飞等相关情况,确保核查工作顺利开展。

  全国三调办外业核查图斑选取主要为5类,一是抽取“互联网+”在线核查仍不能确定地类、边界、或存在异议的图斑;二是抽取部分耕地图斑(包括耕地内部地类变化图斑和标注不同耕地种植属性的图斑);三是抽取部分湿地图斑;四是抽取部分“承诺举证”图斑、地方承诺调查时点后变化的图斑、无法到达的图斑;五是对抽取的图斑同步检查权属信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文化企业进校园 助力大学生就业”首场招聘会走进兰州文理学院 甘肃省“文化企业进校园 助力大学生就业”首场招聘会走进兰州文理学院
  • 兰州市皋兰县人民法院远程公开宣判一起恶势力犯罪团伙案 兰州市皋兰县人民法院远程公开宣判一起恶势力犯罪团伙案
  • 共青团兰州市委开展“志愿扶贫·医疗入户”帮扶困境青少年家庭义诊活动 共青团兰州市委开展“志愿扶贫·医疗入户”帮扶困境青少年家庭义诊活动
  • 筑牢安全防线 兰州新区这个派出所反诈宣传很硬核(图) 筑牢安全防线 兰州新区这个派出所反诈宣传很硬核(图)
  • 2020武威·凉州网络文化旅游节今日启幕(图) 2020武威·凉州网络文化旅游节今日启幕(图)
  • 唐仁健在会宁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唐仁健在会宁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 《敦煌盛典》重启!6月18日迎来复演“小高潮” 《敦煌盛典》重启!6月18日迎来复演“小高潮”
  • 兰州市救助大厅试运行 提供一站式救助服务 兰州市救助大厅试运行 提供一站式救助服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拒绝酒驾 从初学抓起 兰州300余驾考学
2   甘肃省“文化企业进校园 助力大学生就
3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秦禾等同志职务任免
4   兰州大学首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
5   【小陇画报·93期】五泉山古建筑群 承载
6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
7   兰州市皋兰县人民法院远程公开宣判一起
8   虎孝君:以专业社区发展经验助力脱贫攻
9   共青团兰州市委开展“志愿扶贫·医疗入
10   海报 |常态化疫情防控莫松懈!这九类人
11   临泽沙河镇:千亩西兰花收获忙
12   靖远:坚守红线抓治理 生态底色更靓丽
13   会宁:美丽乡村旅游“疫后花开”
14   高台巷道镇:“调解”促和谐 民族团结
15   瓜州:“舞出”乡村文明新风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