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皋兰黑石首个“青年之家”建成并投入运行

20-06-19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皋兰黑石首个“青年之家”建成并投入运行

  学知识、交朋友、发展兴趣爱好、开展警示教育……日前,皋兰县黑石镇青年有了好去处,镇内首个“青年之家”建成并投入实体化运行。黑石镇“青年之家”依托镇综治中心而建,设置了读书角、禁毒、防邪、廉政文化以及心理咨询等5个功能区,主要开展学习培训、兴趣爱好、交友联谊、志愿服务、警示教育、心理咨询、普法宣传等7类服务。

  黑石镇“青年之家”致力于打造成为青年成长加油站、靠谱朋友圈和温暖大家庭,常态化聘请镇内青春导师团队为青少年提供公益课程,预计全年将惠及镇内近500多名青少年,丰富他们8小时以外的生活,构建共建共享的青年文化交流平台。

  “青年之家”将整合各中心站所达到资源共享,提供高质量的课程,以高品质的活动项目供给辖区内青年群体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青年、留住青年,让越来越多的青年把这里作为心灵的港湾、志同道合者的家,为黑石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青年才智担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福建省福州市和甘肃省定西市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于伟国讲话 唐登杰等出席 王宁主持 福建省福州市和甘肃省定西市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于伟国讲话 唐登杰等出席 王宁主持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抽检市场农副产品及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抽检市场农副产品及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前5月甘肃省加工贸易进出口44.7亿元 同比增长5.9%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前5月甘肃省加工贸易进出口44.7亿元 同比增长5.9%
  • “一带一路”建设与向西开放协商座谈会在兰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一带一路”建设与向西开放协商座谈会在兰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 福建省福州市和甘肃省定西市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于伟国讲话 唐登杰等出席 王宁主持 福建省福州市和甘肃省定西市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于伟国讲话 唐登杰等出席 王宁主持
  • 6·18陇原精品网上行正式启动 张应华现场推介(组图) 6·18陇原精品网上行正式启动 张应华现场推介(组图)
  • 网络直播带货 特色“甘货”乘“云”走四方(组图) 网络直播带货 特色“甘货”乘“云”走四方(组图)
  • 甘肃“共话陇原好 奋进脱贫路”短视频大赛在兰州启动 甘肃“共话陇原好 奋进脱贫路”短视频大赛在兰州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福建省福州市和甘肃省定西市扶贫协作座
2   兰州“西固之夏百姓大舞台”即日起征集
3   今年兰州市高考报名人数达到32500人
4   兰州市公布今年第二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
5   加大机动车尾气治理 兰州市严查尾气超
6   兰州皋兰县招商引资筑巢引凤项目建设落
7   让信用成为治超硬约束 兰州市货运车推
8   兰州市妇联举办民法典宣讲报告会
9   “巨量中国·精致兰州——探寻城市发展
10   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积极做好扫黑除
11   兰州市项目建设大比拼活动第二天:掀起
12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抽检
13   6月21日下午16:00,哪里传来了“逛吃
14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前5月甘肃省
15   “一带一路”建设与向西开放协商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