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省举办《回道张掖》专场慰问演出及系列宣传营销活动

20-06-15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举办《回道张掖》专场慰问演出及系列宣传营销活动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6月的临泽,丹霞如画,风景宜人。6月13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主办,张掖市文旅局、临泽县政府承办,河西印象文化艺术团演出的“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专场慰问演出及系列宣传营销活动在临泽县丹霞口大剧院举办,张掖市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和部分劳动模范代表及省内外游客共800人观看演出。

  此次演出旨在促进文化旅游演艺市场全面恢复,搭建文化旅游营销合作对接平台,打造新业态文化旅游线路产品,探索文旅融合宣传营销新模式。省文旅厅还特别邀请全省20多家旅行社赴临泽县丹霞口小镇、红桥庄园、丹霞康养谷暨城乡融合示范带等景区(点)实地考察踩线,与当地文化旅游企业开展宣传营销对接活动。

  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投资2.7亿元,融文化性、艺术性、民族性、独特性于一体,以张掖历史文化为载体,保留原汁原味的张掖文化特色,穿插河西独有的宝卷念唱的表演方式,贯穿霍去病西征、隋炀帝西巡、万国博览会等历史故事,讲述丝绸之路历史文化名城张掖的千年传奇故事。

  据悉,省文旅厅按照有关要求,制订了详细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演出现场实施严格的防疫措施,现场观众控制在演出场地总容量的30%以内;观众须通过扫描“健康码”,验证、测温、登记后进入现场,佩戴口罩间隔就座。

  在13日上午召开的宣传营销对接会上,临泽县各有关方面与各旅行社深入沟通,将联袂打造融历史古迹、自然奇观、旅游演艺、研学体验为一体的新业态旅游线路产品,共同探索推进文旅产品联合营销融合发展的新路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这条路,通往幸福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这条路,通往幸福
  • 兰州十二中三人篮球赛开赛了 兰州十二中三人篮球赛开赛了
  • 校园新鲜事丨她们的陶笛,吹得好画得更棒! 校园新鲜事丨她们的陶笛,吹得好画得更棒!
  • 兰州:心肺复苏急救法走进小学课堂 兰州:心肺复苏急救法走进小学课堂
  • 兰州市举行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纪念活动 兰州市举行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纪念活动
  • 甘肃省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甘肃省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 ——写在甘肃省大中小学生全面返校复课之际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 ——写在甘肃省大中小学生全面返校复课之际
  • 甘肃省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工作 甘肃省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成立“三献”志愿服务队
2   王美萍赴宝鸡对接洽谈有关项目
3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这条
4   “三色”特高压“攀”高原——青豫工程
5   中国石化调研组来甘调研帮扶项目实施情
6   兰州市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7   兰州市首期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8   精致兰州绣出来
9   博物馆丨古人的休闲生活,也是极浪漫滴
10   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长期规划及“十四
11   欧阳坚在西和调研时强调 把握好五个关
12   兰州高原夏菜采购中心供应充足
13   甘肃省连续70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4   兰州十二中三人篮球赛开赛了
15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紧急通知 在全省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