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高原夏菜采购中心供应充足

20-06-15 08:43 来源: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兰州高原夏菜采购中心供应充足

  所有货源均无北京往来史

逐户逐笔排查货物库存

  6月14日,记者来到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实地采访,得知经过排查,截至当天下午6时之前没有发现有北京新发地市场流向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的蔬菜、水产、水果、冷冻产品等;暂未发现从北京新发地市场来高原夏菜经营人员;市场所有货源均无北京往来史。

  自6月12日北京市通报关于北京新发地农产品市场突发4起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引起市场的高度重视,市场第一时间与市场水产商户、冷冻商户、部分进出口水果贸易商户逐户逐笔进行货物的库存排查,杜绝各类异常情况的发生。截至2020年6月14日下午6时之前没有发现有北京新发地市场流向兰州的蔬菜、水产、水果、冷冻产品等;暂未发现从北京新发地市场来高原夏菜经营人员;对园区经营的进口农副产品进行逐一检查,市场内经营的进口农副产品均有检验检疫合格证,报关手续齐全,所有货源均无北京往来史。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场与经营户严格落实防控工作主体责任,贯彻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24小时值班制,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登记、销售台账备查等制度,尤其是进口生鲜、外来水产品的检验检测、索证索票、产地追溯等监管工作,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对发现的问题食品及时下架封存,并做好无害化处置。

  目前,该市场已成立农产品保供稳价工作小组,在疫情防控期间,确保兰州市蔬菜、鸡蛋、猪肉等农副产品的正常供应,出现价格异常波动时及时进行投放以平抑物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蔚霞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十二中三人篮球赛开赛了 兰州十二中三人篮球赛开赛了
  • 校园新鲜事丨她们的陶笛,吹得好画得更棒! 校园新鲜事丨她们的陶笛,吹得好画得更棒!
  • 兰州:心肺复苏急救法走进小学课堂 兰州:心肺复苏急救法走进小学课堂
  • 兰州市举行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纪念活动 兰州市举行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纪念活动
  • 甘肃省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甘肃省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 ——写在甘肃省大中小学生全面返校复课之际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 ——写在甘肃省大中小学生全面返校复课之际
  • 甘肃省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工作 甘肃省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工作
  • 7.5折!淘几本心仪好书,来兰州新华书店露天展销会吧! 7.5折!淘几本心仪好书,来兰州新华书店露天展销会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连续70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   兰州十二中三人篮球赛开赛了
3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紧急通知 在全省开展
4   校园新鲜事丨她们的陶笛,吹得好画得更
5   甘肃省市市场监管部门联合检查我市食品
6   若无祁连,金城兰州是不是早就变成沙漠
7   陇原红故事丨严惩“猪骨头”
8   兰州:心肺复苏急救法走进小学课堂
9   兰州市举行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纪念
10   中考考生怎样复习备考?一线名师为孩子
11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下发紧急通知 在全省
12   甘肃省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13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 ——写在甘肃省
14   甘肃省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工作
15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天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