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王美萍赴宝鸡对接洽谈有关项目

20-06-15 08:49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王美萍赴宝鸡对接洽谈有关项目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6月11日至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美萍赴宝鸡市对接洽谈“1+1托5机制”招商引资点上集中攻坚项目,与宝鸡甘肃商会洽谈对接开展招商引资宣传推介活动。   

  陕西中大空调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平方风管自动化生产线项目是我市今年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0500万元,达产达标后,可实现年产值5000万元,上缴税金6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50个。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土地招拍挂、项目可研编制、项目备案登记和用地规划许可证等前置手续,正在进行平面布置图和施工图的设计。王美萍参观考察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加快项目实施进度进行了洽谈对接。她说,公司要努力克服疫情等因素影响,全力加快合作项目前期工作,争取尽快开工建设。定西经济开发区和相关部门将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推进提供优质服务。   

  陕西中大空调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喜说,双方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以来,定西经济开发区及相关部门为企业给予了大力支持,为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提供了优质服务。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快图纸设计等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在与宝鸡甘肃商会举行的座谈会上,王美萍着重推介了相关产业发展项目。她说,定西市在特色农产品加工、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领域蕴藏着很大的投资潜力和广阔的合作空间,欢迎宝鸡企业家来定西参观考察、洽谈合作。希望宝鸡甘肃商会发挥各方面资源优势,积极宣传推介定西,多为定西推荐引进优秀企业和项目,助推定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宝鸡甘肃商会会长刘彩琴表示,宝鸡甘肃商会将充分发挥商会的平台、网络、组织、人脉等优势,积极帮助推介宣传定西,介绍更多企业家、投资者到定西投资兴业,为定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活力。   

  定西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和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一同考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这条路,通往幸福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这条路,通往幸福
  • 兰州十二中三人篮球赛开赛了 兰州十二中三人篮球赛开赛了
  • 校园新鲜事丨她们的陶笛,吹得好画得更棒! 校园新鲜事丨她们的陶笛,吹得好画得更棒!
  • 兰州:心肺复苏急救法走进小学课堂 兰州:心肺复苏急救法走进小学课堂
  • 兰州市举行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纪念活动 兰州市举行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纪念活动
  • 甘肃省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甘肃省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 ——写在甘肃省大中小学生全面返校复课之际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 ——写在甘肃省大中小学生全面返校复课之际
  • 甘肃省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工作 甘肃省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这条
2   “三色”特高压“攀”高原——青豫工程
3   中国石化调研组来甘调研帮扶项目实施情
4   兰州市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5   兰州市首期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6   精致兰州绣出来
7   博物馆丨古人的休闲生活,也是极浪漫滴
8   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长期规划及“十四
9   欧阳坚在西和调研时强调 把握好五个关
10   兰州高原夏菜采购中心供应充足
11   甘肃省连续70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2   兰州十二中三人篮球赛开赛了
13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紧急通知 在全省开展
14   校园新鲜事丨她们的陶笛,吹得好画得更
15   甘肃省市市场监管部门联合检查我市食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