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庄浪:首个植保无人机喜获农机补贴

20-06-12 16: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庄浪县首个植保无人机

  近日,庄浪县农机中心农机推广补贴办公室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庄浪县首个植保无人机。这架无人机系广州极飞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型号为3WWDZ-15。全机购价6.6万元,国家补贴1.6万元,是庄浪县首个农民企业购买和享受国家农机补贴的无人机。 

  “听说购买无人机可享受农机补贴,今天,我专程来为公司购买的植保无人机申请办理农机补贴手续。一是为了享受国家农机购置补贴惠农政策的实惠,二是主动接受咱们农机部门的安全监管。”无人机作业的操作者一进门对县农机补贴工作人员激动地说。

  该无人机的引进和使用,开创了庄浪县农机发展历史的新纪元,填补了庄浪县农机作业史上多年来的空白,标志着庄浪县农机工作开始进入新时代,为全县农业产业发展起到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

  通讯员 柳致卓 王来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92期】大隐于市的白衣寺塔(寻找兰州古建系列) 【小陇画报·92期】大隐于市的白衣寺塔(寻找兰州古建系列)
  •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要知道!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要知道!
  •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要知道!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要知道!
  • 国网甘肃电力:“电力引擎”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国网甘肃电力:“电力引擎”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甘肃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甘肃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旅游团畅游天水麦积山石窟(图)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旅游团畅游天水麦积山石窟(图)
  • 失踪22年的聋哑弟弟你到底在哪里啊? 失踪22年的聋哑弟弟你到底在哪里啊?
  • 兰州老街预计8月开街迎客 兰州老街预计8月开街迎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高台:小小枸杞映红茫茫戈壁
2   甘州芦水湾:昔日乱石滩的绿色蝶变
3   高台:“项目管家”让企业吃上“定心丸
4   会宁新塬镇:人居环境大整治 美丽乡村
5   武都:东西扶贫结硕果 “四季蔬菜”春
6   瓜州:“智慧养殖”为科技致富注入新活
7   灵台:麦子黄 收割忙
8   宕昌好梯乡:三支突击队助推脱贫攻坚
9   临泽:打响红色品牌 增强旅游发展后劲
10   会宁:项目建设成为发展“新引擎”
11   庄浪:人居环境大“变装”美丽乡村入画
12   靖远:聚力“三个一”凝心促发展
13   康县白杨镇:人勤村美产业丰
14   庄浪:首个植保无人机喜获农机补贴
15   临泽鸭暖镇:拆旧建新提升乡村“颜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