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走,到五泉山公园看花展去

20-06-10 06: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走,到五泉山公园看花展去

  百花盛开。

  荷花绽放。

  霍去病广场展示区。

  6月9日,由兰州市林业局、城关区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五泉山公园承办的“精致兰州 魅力五泉”花卉艺术展开展,此次花卉艺术展将于6月28日结束。

  据兰州市五泉山公园主任刘丛军介绍,“精致兰州 魅力五泉”花卉艺术展是利用花卉植物独有的特性和插花艺术特点,体现了自然之美、艺术之美、和谐之美,充分体现魅力五泉的特色。本次花卉艺术展共设置山门牌坊花卉展示区、霍去病广场展示区、蝴蝶亭展示区、九曲桥展示区、篮球场展示区和憩园展示区。在整个展区,通过不同品种、不同花色的花卉搭配,加上特色花艺架构展示,生动描绘了一幅“魅力五泉迎宾朋,生态和谐促发展”的生动画卷。同时,将按照“精致兰州 魅力五泉”的功能要求,把兰州市五泉山公园建成为一个传统与现代相结合,古建与花卉相结合,人文与自然相结合的公园,体现西北地域特色的国宝专题公园。

  据了解,本次花卉艺术展展现了高超的园艺栽培管理技术,以大花月季、芍药、铁树、毛地黄、大花葱、孔雀草、矮牵牛、南非万寿菊、大花飞燕、多肉植物等多类植物为主,规模性布局出了有动势的组合花坛。同时,展现了花卉的立体美感,水面上花艺孔雀昂首眺望,栩栩如生,增加了湖面上的动感和趣味性;蝴蝶亭东侧用现代花艺架构装置增加艺术感,融入水车表现兰州特色元素;篮球场制作以运动元素为主题的魔方架构组合式花坛等,使得公园更加富有立体感、层次感。

  文/图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 记者 玄丝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黄河救援大演练 兰州:黄河救援大演练
  • 兰州城关区一只船教育集团揭牌 兰州城关区一只船教育集团揭牌
  • 甘肃漳县66名创业致富带头人赴西北师范大学集体“充电”(图) 甘肃漳县66名创业致富带头人赴西北师范大学集体“充电”(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果园山村:大山深处绽放美丽产业(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果园山村:大山深处绽放美丽产业(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发展乡村旅游 助推脱贫攻坚(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发展乡村旅游 助推脱贫攻坚(图)
  • 赞!“民勤蜜瓜”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赞!“民勤蜜瓜”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 兰州市东岗交警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图) 兰州市东岗交警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图)
  •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河水超标洪水防御演练(图)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河水超标洪水防御演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黄河救援大演练
2   兰州城关区一只船教育集团揭牌
3   武山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开展“行业清源
4   中共天水市博物馆支部委员会开展六月份
5   天水市博物馆文化与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
6   天水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行
7   天水市副市长汪小娟带组赴西安考察文旅
8   “读者”系列办公用纸进驻金昌(图)
9   高科集团各党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
10   兰州高新区:高科集团物管中心义务清扫
11   【“飞阅”中国】航拍甘肃高台:戈壁滩
12   【“飞阅”中国】航拍夏日祁连山 碧草
13   甘肃发放3亿文旅优惠补贴 "花式"刺激旅
14   甘肃: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一个半月 推动
15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