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读者”系列办公用纸进驻金昌(图)

20-06-09 21:28 来源:甘肃教材出版中心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6月5日上午,读者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联合金昌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办了战略合作签订暨“读者”系列办公用纸进驻金昌市启动仪式。仪式由金昌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学奎主持。

  金昌市政府副市长耿军出席仪式并讲话;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袁海洋出席仪式并致辞;读者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向金昌市理工中等专业学校捐赠了500册字典及500册《读者·校园版》杂志;读者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权雄伟与金昌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董事长吕多平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读者”系列办公纸下线展示;与会人员参观了共享印刷厂。

  出席仪式的领导有: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张有达,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省监委派驻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监察专员许永武,金昌市教育局局长张加明,金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郑永莲,金昌市文化广电与旅游局副局长王振德,共青团金昌市委书记苏小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金昌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旭明,甘肃省冶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赵兴高。

  袁海洋在致辞中表示,读者集团旗下读者传媒是西北地区第一家在国内主板上市的出版传媒企业。核心产品《读者》杂志累计发行量突破21亿册,被誉为“中国人的心灵读本”。“读者”品牌连续17年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目前,读者品牌价值超过330亿元。

  读者文传是读者传媒旗下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在聚焦教育装备、教育信息化、文化艺术交流等领域的基础上拓展出版用纸、办公用纸、文教用品、文创产品、印刷设备等业务。此次读者文传与金昌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战略合作,是共同践行金昌市“走出去招商,引进来共赢”的以商招商战略。读者文传将充分发挥“读者”品牌优势,依托金昌良好的营商环境,着力推进教育装备、教育信息化提升;不断深化教育师资和人力资源培训;创新策划兼具书香之气、浪漫花城、聚金汇川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秉持“畅渠道、促合作、树品牌、展形象”的文化产业运营理念,竭诚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最优质的读者办公用纸和读者文化资源。通过读者文化服务,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读者+文化、读者+教育”生态体系,助力金昌市文化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同日,“读者”系列办公用纸酒泉总代理正式揭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漳县66名创业致富带头人赴西北师范大学集体“充电”(图) 甘肃漳县66名创业致富带头人赴西北师范大学集体“充电”(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果园山村:大山深处绽放美丽产业(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果园山村:大山深处绽放美丽产业(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发展乡村旅游 助推脱贫攻坚(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发展乡村旅游 助推脱贫攻坚(图)
  • 赞!“民勤蜜瓜”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赞!“民勤蜜瓜”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 兰州市东岗交警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图) 兰州市东岗交警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图)
  •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河水超标洪水防御演练(图)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河水超标洪水防御演练(图)
  • 签约9229万!津甘线上牵手消费扶贫 助力精品陇货进万家 签约9229万!津甘线上牵手消费扶贫 助力精品陇货进万家
  • 甘肃省法院发布2019年度第二批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图) 甘肃省法院发布2019年度第二批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高科集团各党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
2   兰州高新区:高科集团物管中心义务清扫
3   【“飞阅”中国】航拍甘肃高台:戈壁滩
4   【“飞阅”中国】航拍夏日祁连山 碧草
5   甘肃发放3亿文旅优惠补贴 "花式"刺激旅
6   甘肃: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一个半月 推动
7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
8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
9   兰州50名醉驾司机将被刑事拘留!5年不
10   兰州西固警方严打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4名
11   甘肃漳县66名创业致富带头人赴西北师范
12   【快讯】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
13   以扶贫助困为己任 爱在一山一水间——
1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果园
1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