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飞阅”中国】航拍甘肃高台:戈壁滩“铺绿洒翠”变良田

20-06-09 19:11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编辑:程建

  原标题:【“飞阅”中国】航拍甘肃高台:戈壁滩“铺绿洒翠”变良田 

  这是近日航拍的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合黎镇八坝滩,一望无垠的荒滩间,田垄交错,呈现出生机盎然的景象。

  高台县地处巴丹吉林沙漠边缘,有丰富的荒滩资源。近年来,该县积极发展戈壁农业,打造绿色品牌,让曾经的荒芜之地变成了希望的田野。新华网发 (郑耀德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漳县66名创业致富带头人赴西北师范大学集体“充电”(图) 甘肃漳县66名创业致富带头人赴西北师范大学集体“充电”(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果园山村:大山深处绽放美丽产业(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果园山村:大山深处绽放美丽产业(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发展乡村旅游 助推脱贫攻坚(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发展乡村旅游 助推脱贫攻坚(图)
  • 赞!“民勤蜜瓜”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赞!“民勤蜜瓜”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 兰州市东岗交警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图) 兰州市东岗交警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图)
  •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河水超标洪水防御演练(图)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河水超标洪水防御演练(图)
  • 签约9229万!津甘线上牵手消费扶贫 助力精品陇货进万家 签约9229万!津甘线上牵手消费扶贫 助力精品陇货进万家
  • 甘肃省法院发布2019年度第二批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图) 甘肃省法院发布2019年度第二批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飞阅”中国】航拍夏日祁连山 碧草
2   甘肃发放3亿文旅优惠补贴 "花式"刺激旅
3   甘肃: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一个半月 推动
4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
5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
6   兰州50名醉驾司机将被刑事拘留!5年不
7   兰州西固警方严打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4名
8   甘肃漳县66名创业致富带头人赴西北师范
9   【快讯】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
10   以扶贫助困为己任 爱在一山一水间——
1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果园
1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发
13   武威古浪:党建引领 破解难题 拆除藩篱
14   山丹:中医药产业撑起产业兴农新格局
15   山丹:真帮实干促脱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