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武山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开展“行业清源”专项行动

20-06-09 21: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6月5日,武山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文化市场行政综合执法队在局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开展了全县文化市场“行业清源”的专项整治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609094005.jpg

  此次“行业清源”专项整治行动,主要针对县域内出版物印刷品经营单位、网吧、校园周边文化用品商店及复印打字店等场所进行检查。严密排查后,未发现有书店存在售卖非法出版物、报刊的现象,未发现网吧内涉及浏览淫秽色情网页的现象,没有发现印刷企业印刷、复制、散发非法出版物现象,各商户能做到合法经营。检查人员向商户普及“扫黄打非”的知识,督促各商户要高度认识该项工作的严肃性、紧迫性和重要性。要加强自律,不碰红线,依法合规,文明经营。同时要求各商户按照复工防控要求做好每日场所内的清洁消毒、测温登记台账工作。确保场所安全、经营有序。

微信图片_20200609094013.jpg

  本次专项行动,共检查大小书店10家、印刷厂7家、文体用品店3家。县文化市场行政综合执法队将按照“堵源头、清市场、挖线索、防传播”的目标,切实加强日常监管,认真抓好督导整改,确保文化旅游行业领域意识形态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微信图片_20200609094009.jpg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漳县66名创业致富带头人赴西北师范大学集体“充电”(图) 甘肃漳县66名创业致富带头人赴西北师范大学集体“充电”(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果园山村:大山深处绽放美丽产业(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果园山村:大山深处绽放美丽产业(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发展乡村旅游 助推脱贫攻坚(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发展乡村旅游 助推脱贫攻坚(图)
  • 赞!“民勤蜜瓜”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赞!“民勤蜜瓜”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 兰州市东岗交警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图) 兰州市东岗交警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图)
  •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河水超标洪水防御演练(图)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河水超标洪水防御演练(图)
  • 签约9229万!津甘线上牵手消费扶贫 助力精品陇货进万家 签约9229万!津甘线上牵手消费扶贫 助力精品陇货进万家
  • 甘肃省法院发布2019年度第二批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图) 甘肃省法院发布2019年度第二批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共天水市博物馆支部委员会开展六月份
2   天水市博物馆文化与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
3   天水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行
4   天水市副市长汪小娟带组赴西安考察文旅
5   “读者”系列办公用纸进驻金昌(图)
6   高科集团各党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
7   兰州高新区:高科集团物管中心义务清扫
8   【“飞阅”中国】航拍甘肃高台:戈壁滩
9   【“飞阅”中国】航拍夏日祁连山 碧草
10   甘肃发放3亿文旅优惠补贴 "花式"刺激旅
11   甘肃: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一个半月 推动
12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
13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
14   兰州50名醉驾司机将被刑事拘留!5年不
15   兰州西固警方严打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4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