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发现乡村领读员”农家书屋阅读演讲比赛举行

20-06-09 16: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发现乡村领读员”农家书屋阅读演讲比赛举行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见习记者 吴亚文)6月5日,我市“发现乡村领读员”农家书屋阅读演讲比赛在市图书馆举行。

  来自文殊镇冯家沟村委会、新城镇人民政府、钢城街道大众社区、峪泉镇嘉峪关村村委会、雄关街道铁南社区、雄关街道雄关社区、钢城街道办事处、雄关街道昌盛社区的10名参赛选手,通过精彩的演讲分享了在参与农家书屋活动中的体会和收获。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图书馆承办,各街道党工委、郊区党工委协办。比赛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市农家书屋服务效能,在全市农村掀起读书、用书的热潮,真正发挥好农家书屋的作用,让民众在享受读书乐趣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文旅局等有关负责人观看演讲比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签约9029万!津甘线上牵手消费扶贫 助力精品陇货进万家 签约9029万!津甘线上牵手消费扶贫 助力精品陇货进万家
  • 甘肃省法院发布2019年度第二批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图) 甘肃省法院发布2019年度第二批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图)
  • 图解丨这6个甘肃社保卡常见问题,你可能会遇到! 图解丨这6个甘肃社保卡常见问题,你可能会遇到!
  • 定西警方抓获潜逃16年特大经济犯罪案嫌疑人(图) 定西警方抓获潜逃16年特大经济犯罪案嫌疑人(图)
  • 【快讯】唐仁健在武都区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快讯】唐仁健在武都区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扶贫一线她力量 助力脱贫不缺席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扶贫一线她力量 助力脱贫不缺席
  • 天水:秦州大樱桃 红透“半边天” 天水:秦州大樱桃 红透“半边天”
  • 路况信息实时共享助力七道梁下坡路段交通管控(图) 路况信息实时共享助力七道梁下坡路段交通管控(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工
2   嘉峪关市农民踊跃“触网”找“钱景”
3   嘉峪关市禁毒教育基地投入使用
4   《嘉峪关市设置临时交易点助力城市经济
5   签约9029万!津甘线上牵手消费扶贫 助
6   甘肃省法院发布2019年度第二批优化营商
7   图解丨这6个甘肃社保卡常见问题,你可
8   感悟深厚文化 强化使命担当--武警甘肃
9   定西警方抓获潜逃16年特大经济犯罪案嫌
10   【快讯】唐仁健在武都区调研脱贫攻坚等
11   霍子俊在陇南西和县太石河乡开展脱贫攻
12   陇南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
13   临夏州税务局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
14   中建集团在康乐县举办招聘会
15   临夏市检察院对三个涉民营医院恶势力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