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工作全面启动

20-06-09 16: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七连冠”工作全面启动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赵明霞 朱璇)今年,我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工作已进入迎检冲刺阶段。近日,我市全面启动新一轮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工作,全力推动实现蝉联“七连冠”目标。

  据了解,争创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四年一次,自2016年成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大大提升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驻嘉官兵把雄关人民的真情关爱,转化为热爱雄关、建设雄关、保卫雄关的不懈动力,自觉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精准帮扶、维护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为我市实现“两高”“三城”“六共”目标,做出了人民子弟兵应有的贡献。目前,我市已连续九届获得全省双拥模范城称号、连续六届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

  今年,在全国双拥模范城数量指标减少、竞争态势更加激烈、创建命名标准要求更高的情况下,我市作为全省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的“排头兵”,面对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实际,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专题研究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标准要求,逐项分析完善新增的硬性指标、急需解决的问题,明确分解任务,靠实各级责任。扎实推进军地援建“双十工程”,为实现蝉联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目标不懈努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签约9029万!津甘线上牵手消费扶贫 助力精品陇货进万家 签约9029万!津甘线上牵手消费扶贫 助力精品陇货进万家
  • 甘肃省法院发布2019年度第二批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图) 甘肃省法院发布2019年度第二批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图)
  • 图解丨这6个甘肃社保卡常见问题,你可能会遇到! 图解丨这6个甘肃社保卡常见问题,你可能会遇到!
  • 定西警方抓获潜逃16年特大经济犯罪案嫌疑人(图) 定西警方抓获潜逃16年特大经济犯罪案嫌疑人(图)
  • 【快讯】唐仁健在武都区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快讯】唐仁健在武都区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扶贫一线她力量 助力脱贫不缺席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扶贫一线她力量 助力脱贫不缺席
  • 天水:秦州大樱桃 红透“半边天” 天水:秦州大樱桃 红透“半边天”
  • 路况信息实时共享助力七道梁下坡路段交通管控(图) 路况信息实时共享助力七道梁下坡路段交通管控(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农民踊跃“触网”找“钱景”
2   嘉峪关市禁毒教育基地投入使用
3   《嘉峪关市设置临时交易点助力城市经济
4   签约9029万!津甘线上牵手消费扶贫 助
5   甘肃省法院发布2019年度第二批优化营商
6   图解丨这6个甘肃社保卡常见问题,你可
7   感悟深厚文化 强化使命担当--武警甘肃
8   定西警方抓获潜逃16年特大经济犯罪案嫌
9   【快讯】唐仁健在武都区调研脱贫攻坚等
10   霍子俊在陇南西和县太石河乡开展脱贫攻
11   陇南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
12   临夏州税务局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
13   中建集团在康乐县举办招聘会
14   临夏市检察院对三个涉民营医院恶势力犯
15   岳金林在陇南礼县白河镇开展脱贫帮扶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