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陇南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20-06-09 11:41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张美乐)6月3日,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薛小勇主持会议。

  漆文忠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分析,扎实细致做好排查,全方位加强风险防范,按照“一案一策”区别对待,继续推进重点案件查处工作力度,积极消化存量。要不断优化金融环境,盘活用活闲置资源,推动金融业健康发展,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明晰责任,将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督导问责机制落实到位,通力合作,形成工作合力。要多渠道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公众的风险意识,营造良好的处非工作氛围,坚决维护好群众的合法利益。

  薛小勇要求,各县区、各成员单位要深化认识,将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作为政治任务抓在手上,以实际行动保护群众合法权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狠抓工作落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涉非案件存量减少,涉非风险逐步化解。要细化责任分工,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坚持稳定为先、依法处置、打防结合、疏堵并举,切实加强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扶贫一线她力量 助力脱贫不缺席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扶贫一线她力量 助力脱贫不缺席
  • 路况信息实时共享助力七道梁下坡路段交通管控(图) 路况信息实时共享助力七道梁下坡路段交通管控(图)
  • 徽成盆地 独特地域造就不一样的美食 徽成盆地 独特地域造就不一样的美食
  •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之光”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之光”
  •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之声”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之声”
  •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微笑”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微笑”
  • 甘肃发放3亿文旅优惠补贴 甘肃发放3亿文旅优惠补贴 "花式"刺激旅游市场复苏
  •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旭日东升”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旭日东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税务局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
2   中建集团在康乐县举办招聘会
3   临夏市检察院对三个涉民营医院恶势力犯
4   岳金林在陇南礼县白河镇开展脱贫帮扶工
5   临夏市开展地质灾害隐患点防汛应急演练
6   临夏州市场监管局启动“安全生产月”活
7   王清宪率青岛党政考察团来陇南市对接扶
8   产业强了 村民富了
9   康乐县开展第三次重点工作观摩督查
10   临夏州和政县富民强县进程持续加快
11   临夏州临夏市万亩玉米改菜改花
12   志在山水待春来 ——临夏州刘家峡库管
13   笑脸话兰州经验(11)|金城兰州, 绘就
14   养湖羊 种果蔬 育菌菇 造绿树——厦门
15   榆中:共筑安全诚信消费环境 共建爱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