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发放3亿文旅优惠补贴 "花式"刺激旅游市场复苏

20-06-09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甘肃发放3亿文旅优惠补贴 "花式"刺激旅游市场复苏

  图为甘肃张掖巴尔斯雪山美景吸引游客。(资料图) 杨艳敏 摄

  中新网兰州6月8日电 (史静静 南如卓玛)8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介绍称,即日起至年底,甘肃将累计送出3亿元涉及酒店、景区的优惠补贴,持续刺激该省文化旅游消费。

  甘肃旅游资源的丰度处全国第五位。现有敦煌莫高窟等7处世界文化遗产,古文化遗址7000多处,各类石窟寺337座。当地自然旅游资源雄浑壮美,自然生态多元,从南到北分布着8个不同的气候类型区。大漠戈壁、森林草原、冰川雪山、峡谷丹霞、绿洲湿地等遍布全省。

图为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携程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推甘肃文化旅游业扩大复工复业、复游复市步入新阶段。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图为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携程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推甘肃文化旅游业扩大复工复业、复游复市步入新阶段。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携程集团7日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甘肃文旅与携程集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全方位共同开拓文化旅游市场。其中,特别以优惠让利的合作方式推出甘肃文化旅游产品惠民补贴促销活动。

  这次优惠补贴惠民活动采取“政府现金补贴、企业惠民让利、携程平台补助”的方式,优惠补贴的甘肃文旅产品主要包括与携程旅行网合作的甘肃酒店(含民宿)、景区门票、“环西部火车游”“三区三州大环线火车游”等产品,涉及在线甘肃酒店(民宿)约9400家、景区景点200多家。

  该活动从6月开始,持续至12月底,为期7个月时间,累计将送出3亿元优惠补贴,预计带动30亿元旅游直接消费,产生超百亿元旅游综合消费,实现“政府、企业、消费者”三方受益。

  活动期间,消费者通过携程平台,选择甘肃在线酒店、景区下单购买以上文旅产品,即可享受优惠大放送。

图为敦煌莫高窟的景色。(资料图) 王斌银 摄

  图为敦煌莫高窟的景色。(资料图) 王斌银 摄

  同时,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携程集团和甘肃在线酒店、景区将结合大V直播带货以及端午节、暑期、国庆和元旦等时令、节庆活动,推出系列丰富多样的惠民消费活动;设计研发推广主题旅游产品和线路,创新打造自驾游、研学游、“非遗+旅游”等丰富多元的旅游产品,进一步激发甘肃文旅消费潜力,共推甘肃文化旅游业扩大复工复业、复游复市步入新阶段。(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旭日东升”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旭日东升”
  •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指南”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指南”
  •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在水一方”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在水一方”
  •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听涛”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听涛”
  • 甘肃旅游丨树屏丹霞:养在深闺待人识 甘肃旅游丨树屏丹霞:养在深闺待人识
  • 甘肃旅游丨永登猪驮山 丹霞簇拥下的一座五彩屏风 甘肃旅游丨永登猪驮山 丹霞簇拥下的一座五彩屏风
  • 甘肃旅游丨永登苦水镇:玫瑰花似海 香溢十里路 甘肃旅游丨永登苦水镇:玫瑰花似海 香溢十里路
  • 永登闻香寻丹霞 永登闻香寻丹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深摸现状 强化服务 兰州市农业科创带农
2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旭日东升”
3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指南”
4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在水一方”
5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听涛”
6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望月”
7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 120天千场音乐展演
8   甘肃旅游丨树屏丹霞:养在深闺待人识
9   甘肃旅游丨永登猪驮山 丹霞簇拥下的一
10   兰州市提升养老统计能力助力老龄产业发
11   甘肃旅游丨永登苦水镇:玫瑰花似海 香
12   甘肃省拟规定:经营者不执行政府指导价
13   永登闻香寻丹霞
14   兰州:微信添加陌生人 网上贷款被骗17.
15   新建西宁至成都铁路先期开工工程初步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