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榆中:共筑安全诚信消费环境 共建爱老护老幸福家园

20-06-09 10: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通讯员 王龙)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内群众和商家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严厉打击多种形式的欺诈、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和消费安全。近日,榆中县城关镇一悟路社区联合榆中县市场管理局开展了“防范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科普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从保健品的概念、保健食品与药品的区别、如何正确认识保健食品、购买保健食品注意事项、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的十大骗局等几方面进行详细地讲解。让大家真正了解食品、保健产品,科学识别和理性消费,警惕欺诈虚假宣传陷阱。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指导群众正确看待和选购保健食品,提升科学理性消费理念,提醒大家正确分辨食品及保健食品非法宣传、非法经营的陷阱,谨防上当受骗。此次活动过程中,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榆中县城关镇一悟路社区书记马周坤表示,此次科普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食品、保健食品安全的认知度和风险防范意识,营造了良好社会共治氛围。下一步,一悟路社区将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工作力度,不断完善基层监管工作,更好的为群众和商家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扶贫一线她力量 助力脱贫不缺席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扶贫一线她力量 助力脱贫不缺席
  • 路况信息实时共享助力七道梁下坡路段交通管控(图) 路况信息实时共享助力七道梁下坡路段交通管控(图)
  • 徽成盆地 独特地域造就不一样的美食 徽成盆地 独特地域造就不一样的美食
  •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之光”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之光”
  •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之声”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之声”
  •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微笑”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微笑”
  • 甘肃发放3亿文旅优惠补贴 甘肃发放3亿文旅优惠补贴 "花式"刺激旅游市场复苏
  •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旭日东升”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旭日东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榆中:共筑安全诚信消费环境 共建爱老
2   舍小家为大家 致敬!榆中那些在扶贫一
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
4   天水:秦州大樱桃 红透“半边天”
5   路况信息实时共享助力七道梁下坡路段交
6   徽成盆地 独特地域造就不一样的美食
7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之光”
8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之声”
9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微笑”
10   甘肃发放3亿文旅优惠补贴 "花式"刺激旅
11   深摸现状 强化服务 兰州市农业科创带农
12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旭日东升”
13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指南”
14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在水一方”
15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听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