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微笑”

20-06-09 10: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城市微笑”

  2019年在盐场堡码头广场设置音乐舞台,以民谣乐队等形式开展音乐演出活动,2020年仍在此处设置1处舞台,取名“城市微笑”。

  6月部分演出节目:野谷谣码头队演唱《嘿姑娘》《活着》《张三的歌》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发放3亿文旅优惠补贴 甘肃发放3亿文旅优惠补贴 "花式"刺激旅游市场复苏
  •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旭日东升”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旭日东升”
  •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指南”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指南”
  •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在水一方”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在水一方”
  •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听涛”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听涛”
  • 甘肃旅游丨树屏丹霞:养在深闺待人识 甘肃旅游丨树屏丹霞:养在深闺待人识
  • 甘肃旅游丨永登猪驮山 丹霞簇拥下的一座五彩屏风 甘肃旅游丨永登猪驮山 丹霞簇拥下的一座五彩屏风
  • 甘肃旅游丨永登苦水镇:玫瑰花似海 香溢十里路 甘肃旅游丨永登苦水镇:玫瑰花似海 香溢十里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发放3亿文旅优惠补贴 "花式"刺激旅
2   深摸现状 强化服务 兰州市农业科创带农
3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旭日东升”
4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指南”
5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在水一方”
6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听涛”
7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望月”
8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 120天千场音乐展演
9   甘肃旅游丨树屏丹霞:养在深闺待人识
10   甘肃旅游丨永登猪驮山 丹霞簇拥下的一
11   兰州市提升养老统计能力助力老龄产业发
12   甘肃旅游丨永登苦水镇:玫瑰花似海 香
13   甘肃省拟规定:经营者不执行政府指导价
14   永登闻香寻丹霞
15   兰州:微信添加陌生人 网上贷款被骗1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