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路况信息实时共享助力七道梁下坡路段交通管控(图)

20-06-09 10: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近期,七道梁长大下坡路段在夜间时段实行全封闭施工,但出现交通管制前后货车在井坪收费站集中通行的现象。兰州公安交警部门表示该状况对货车临停检查提示和长大下坡事故预防造成了很大的工作难度。

  为有效消除集中时段输入性的安全隐患,强化货车在危险路段的交通管控,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韩家河高速公路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在有效固化“严防守,强提示、密巡逻、严查处、除隐患、强分流”等各项管控措施的基础上,把井坪远端分流点、七道梁特长隧道、执法服务点、5处避险车道、桥梁急弯、西果园互通立交等作为重点路段,实时优化辖区路况信息和下坡安全提示,充分利用高德地图的货车导航功能实现对货车驾驶员安全出行的实时精准提示。

  同时,在七道梁执法服务点,大队执勤人员协助货车驾驶员开启使用高德导航的货车导航功能,帮助其提前知晓实时路况信息,避开拥堵路段,合理规划线路,并提示在危险路段安全行车,更安全高效地到达目的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路况信息实时共享助力七道梁下坡路段交通管控(图) 路况信息实时共享助力七道梁下坡路段交通管控(图)
  • 徽成盆地 独特地域造就不一样的美食 徽成盆地 独特地域造就不一样的美食
  •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之光”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之光”
  •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之声”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之声”
  •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微笑”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微笑”
  • 甘肃发放3亿文旅优惠补贴 甘肃发放3亿文旅优惠补贴 "花式"刺激旅游市场复苏
  •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旭日东升”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旭日东升”
  •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指南”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指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路况信息实时共享助力七道梁下坡路段交
2   徽成盆地 独特地域造就不一样的美食
3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之光”
4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之声”
5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微笑”
6   甘肃发放3亿文旅优惠补贴 "花式"刺激旅
7   深摸现状 强化服务 兰州市农业科创带农
8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旭日东升”
9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指南”
10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在水一方”
11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听涛”
12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望月”
13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 120天千场音乐展演
14   甘肃旅游丨树屏丹霞:养在深闺待人识
15   甘肃旅游丨永登猪驮山 丹霞簇拥下的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