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定西警方抓获潜逃16年特大经济犯罪案嫌疑人(图)

20-06-09 12: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6月9日上午,记者从甘肃省公安厅获悉,定西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成功抓获潜逃16年的特大经济犯罪案件嫌疑人(公安部B级逃犯)沈某某。

  据了解,2004年1月7日,沈某某利用职务之便,侵占某托运部资金170万元后携款潜逃。多年来,办案民警从未放松对沈某某的缉捕工作。

  “2020-云剑”行动以来,定西市公安局将此案作为重点目标案件,严格落实“一案一策”“一案一专班”和包案责任制,多次召开案件分析研判会,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集中攻坚。

  近日,通过不懈努力,精准获取到沈某某在新疆某地藏匿的线索后,经侦支队组织精干警力快速出击,将在逃16年之久的沈某某成功抓获,为“2020-云剑”行动再添战果。

  至此,定西市2019年底前上网经侦逃犯全部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沈某某已顺利押解回定西,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警方抓获潜逃16年特大经济犯罪案嫌疑人(图) 定西警方抓获潜逃16年特大经济犯罪案嫌疑人(图)
  • 【快讯】唐仁健在武都区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快讯】唐仁健在武都区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扶贫一线她力量 助力脱贫不缺席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扶贫一线她力量 助力脱贫不缺席
  • 路况信息实时共享助力七道梁下坡路段交通管控(图) 路况信息实时共享助力七道梁下坡路段交通管控(图)
  • 徽成盆地 独特地域造就不一样的美食 徽成盆地 独特地域造就不一样的美食
  •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之光”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之光”
  •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之声”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之声”
  •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微笑”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微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警方抓获潜逃16年特大经济犯罪案嫌
2   【快讯】唐仁健在武都区调研脱贫攻坚等
3   霍子俊在陇南西和县太石河乡开展脱贫攻
4   陇南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
5   临夏州税务局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
6   中建集团在康乐县举办招聘会
7   临夏市检察院对三个涉民营医院恶势力犯
8   岳金林在陇南礼县白河镇开展脱贫帮扶工
9   临夏市开展地质灾害隐患点防汛应急演练
10   临夏州市场监管局启动“安全生产月”活
11   王清宪率青岛党政考察团来陇南市对接扶
12   产业强了 村民富了
13   康乐县开展第三次重点工作观摩督查
14   临夏州和政县富民强县进程持续加快
15   临夏州临夏市万亩玉米改菜改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