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文旅集团联合多家单位在八步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20-06-06 17: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时代精神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挖掘“时代楷模”、“当代愚公”的优秀品格和奋斗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弘扬“八步沙精神”,在现实中接受党性教育,进行思想洗礼,6月6日上午,甘肃文旅集团联合武威市委市政府以及部分在甘媒体,在八步沙林场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39年前,八步沙“六老汉”以六枚鲜红的指印许下了庄重的承诺,通过三代人的努力,硬是把四万多亩贫瘠的荒漠变成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洲,向世人展现了八步沙人生活的顽强和不灭的希望。

  活动中,所有党员在八步沙林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治沙点。随后,邀请“时代楷模”八步沙林场场长郭万刚以《为了绿色的承诺》为题,给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生态课。邀新华社甘肃分社社长任卫东作了《八步沙精神,值得发扬光大》的主题分享。最后,所有人顶着烈日在沙漠中开展了压沙等劳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如兰之州如何精致呈现 兰州和市民有个三年之约 如兰之州如何精致呈现 兰州和市民有个三年之约
  •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大型历史陇剧《假婿乘龙》隆重上演(组图)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大型历史陇剧《假婿乘龙》隆重上演(组图)
  • 优化项目审批流程 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甘肃省住建系统二十条措施助力“六保”工作 优化项目审批流程 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甘肃省住建系统二十条措施助力“六保”工作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 甘肃省环境审判专门化理论与实践基地揭牌(图) 甘肃省环境审判专门化理论与实践基地揭牌(图)
  • 甘肃省自然保护地体系司法保护理论研究与实践基地揭牌(图) 甘肃省自然保护地体系司法保护理论研究与实践基地揭牌(图)
  •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十大典型案例发布(图)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十大典型案例发布(图)
  •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成效显著 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图)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成效显著 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文旅集团联合多家单位在八步沙开展
2   甘肃启动祁连山地区横向生态保护补偿试
3   5月份甘肃省主要商品价格稳中有降
4   孙楠将献唱《梦回大地湾》
5   白银: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启动
6   《凉州讲坛》之《五凉史》今年第二讲在
7   双休日 兰州市气温有所回落
8   兰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生态环境
9   兰州市所有公益性场馆面向未成年人免费
10   西宁至成都铁路甘肃段有望今年三季度开
11   西北民大举行抗疫英雄事迹报告会
12   严厉打击医疗美容行业中存在的卫生违法
13   甘肃省公布高考加分改革方案 烈士子女
14   榆中县开展餐桌、网络不文明行为专项整
15   兰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信用体系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