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连续5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20-06-03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甘肃省连续5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通报,6月1日20时至2日20时,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密切接触者。截至6月2日20时,甘肃省已连续5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连续66天无疑似病例报告,连续40天无无症状感染者,连续40天无密切接触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喂,110吗?我要跳楼!我要杀人! 谎报警情 兰州两男子被行拘(图) 喂,110吗?我要跳楼!我要杀人! 谎报警情 兰州两男子被行拘(图)
  • 兰州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兰州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 临夏县北塬“地锅锅” 烟火气的田垄美食 临夏县北塬“地锅锅” 烟火气的田垄美食
  • 临夏州莲花镇 碧水蓝天古渡的红色记忆 临夏州莲花镇 碧水蓝天古渡的红色记忆
  • 临夏州临夏县:浓缩河州人文自然生态景观 临夏州临夏县:浓缩河州人文自然生态景观
  • 甘肃省公安厅七条措施 助力保障“地摊经济” 甘肃省公安厅七条措施 助力保障“地摊经济”
  • 兰州“地摊”管制松了 兰州“地摊”管制松了
  • 宝爸宝妈快看这里 孩子免费疫苗接种有变化! 宝爸宝妈快看这里 孩子免费疫苗接种有变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促“六稳”强信心】甘肃省高校首场现
2   甘肃省市开展特殊食品安全检查 婴幼儿
3   兰州海亮实验学校落成揭牌 今年秋季招
4   唐晓明赴广州深圳对接洽谈有关项目
5   甘肃公安七条措施助力保障全省“地摊经
6   欧阳坚在全省政协系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
7   张伟文调研皋兰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强
8   兰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
9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0   兰州安宁区出台小学招生工作调配入学办
11   甘肃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中向好
12   三个突出 促整改 凝心聚力抓落实 张掖
13   喂,110吗?我要跳楼!我要杀人! 谎报
14   “一盔一带”案例警示:安全头盔戴与不
15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92次常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