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研究部署兰州市具体贯彻落实工作

20-06-03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研究部署我市具体贯彻落实工作

  中国甘肃网6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6月2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具体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平,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分别作了传达。市领导王旭、吕林邦、王宏、黄宝树、李海默、杨金泉、王方太、魏晋文等出席会议。

  李荣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凝心聚智商国是的特殊大会、团结聚心谋共识的非凡大会、同心聚力开新局的奋进大会,成果丰硕、影响深远。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全市上下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对号入座领任务,把全国两会精神贯穿到兰州工作全过程各领域,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步伐,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努力为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时代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李荣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全国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尤其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准确把握今年下一阶段工作的总体部署和主要任务,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时效性;准确把握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带头学习、宣传、遵守这部法律;准确把握全国人大涉港决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聚力“六稳”、“六保”,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以赴促进经济发展,坚决有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兰州落实见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喂,110吗?我要跳楼!我要杀人! 谎报警情 兰州两男子被行拘(图) 喂,110吗?我要跳楼!我要杀人! 谎报警情 兰州两男子被行拘(图)
  • 兰州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兰州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 临夏县北塬“地锅锅” 烟火气的田垄美食 临夏县北塬“地锅锅” 烟火气的田垄美食
  • 临夏州莲花镇 碧水蓝天古渡的红色记忆 临夏州莲花镇 碧水蓝天古渡的红色记忆
  • 临夏州临夏县:浓缩河州人文自然生态景观 临夏州临夏县:浓缩河州人文自然生态景观
  • 甘肃省公安厅七条措施 助力保障“地摊经济” 甘肃省公安厅七条措施 助力保障“地摊经济”
  • 兰州“地摊”管制松了 兰州“地摊”管制松了
  • 宝爸宝妈快看这里 孩子免费疫苗接种有变化! 宝爸宝妈快看这里 孩子免费疫苗接种有变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   兰州安宁区出台小学招生工作调配入学办
3   甘肃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中向好
4   三个突出 促整改 凝心聚力抓落实 张掖
5   喂,110吗?我要跳楼!我要杀人! 谎报
6   “一盔一带”案例警示:安全头盔戴与不
7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92次常务
8   戴超在通渭县两镇“四村”临洮县一镇“
9   林铎在2019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10   甘肃累计使用央行低成本资金超过1300亿
11   兰州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12   天水遭遇近年来最强冰雹灾害
13   今年甘肃省计划改造农村户用卫生厕所55
14   甘肃省网络安全审判庭在省法院揭牌
15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