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今年甘肃省计划改造农村户用卫生厕所55万座以上

20-06-03 07: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今年我省计划改造农村户用卫生厕所55万座以上

  中国甘肃网6月3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祁玉洁)近日,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了解到,今年我省将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省计划改造农村户用卫生厕所55万座以上,全省行政村卫生公厕基本实现全覆盖。

  据了解,今年我省将继续推进厕所革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创建5000个“清洁村庄”、10个省级“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目前,中央财政下达我省农村“厕所革命”奖补资金3.24亿元,已全部下达各地;省级财政安排农村“厕所革命”奖补资金3亿元、村庄清洁行动奖补资金2亿元,已分别下达第一批奖补资金2.55亿元、1.5亿元。截至4月中旬,共铺开建设卫生户厕26万座,已完工9.77万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县北塬“地锅锅” 烟火气的田垄美食 临夏县北塬“地锅锅” 烟火气的田垄美食
  • 临夏州莲花镇 碧水蓝天古渡的红色记忆 临夏州莲花镇 碧水蓝天古渡的红色记忆
  • 临夏州临夏县:浓缩河州人文自然生态景观 临夏州临夏县:浓缩河州人文自然生态景观
  • 甘肃省公安厅七条措施 助力保障“地摊经济” 甘肃省公安厅七条措施 助力保障“地摊经济”
  • 兰州“地摊”管制松了 兰州“地摊”管制松了
  • 宝爸宝妈快看这里 孩子免费疫苗接种有变化! 宝爸宝妈快看这里 孩子免费疫苗接种有变化!
  • 甘肃省幼儿园大班迎来开园季 甘肃省幼儿园大班迎来开园季
  • 今年兰州市安宁区小学新生招生方案公布 今年兰州市安宁区小学新生招生方案公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网络安全审判庭在省法院揭牌
2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3   临夏县北塬“地锅锅” 烟火气的田垄美
4   临夏州莲花镇 碧水蓝天古渡的红色记忆
5   临夏州临夏县:浓缩河州人文自然生态景
6   甘肃省公安厅七条措施 助力保障“地摊
7   兰州“地摊”管制松了
8   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信息技术机
9   宝爸宝妈快看这里 孩子免费疫苗接种有
10   甘肃省幼儿园大班迎来开园季
11   今年安宁区小学新生招生片区划定
12   今年兰州市安宁区小学新生招生方案公布
13   甘肃省开展2020年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
14   甘肃省环境空气和地表水质量达到“十三
15   甘肃版“四库全书” 《陇右文库》编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