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网络安全审判庭在省法院揭牌

20-06-03 07:0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甘肃省网络安全审判庭在省法院揭牌 张海波出席揭牌仪式

  中国甘肃网6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 实习生李莉)在《网络安全法》颁布实施三周年之际,由省高级人民法院和省委网信办联合设立的甘肃省网络安全审判庭今天在省法院揭牌。省法院院长张海波出席揭牌仪式。

  近年来,我省危害网络安全犯罪、涉网络诉讼不断增多,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人民法院和网信部门因势而谋,应势而动,联合设立了网络安全审判庭,旨在探索建立涉网络安全案件的司法审判工作机制,依法惩治网络犯罪活动,统一发布典型案例,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信息安全。今后,省网络安全审判庭将严格落实《网络安全法》,全面指导我省涉网络安全审判执行工作,全面推进我省网络安全法治建设,保障网络信息在法治轨道上健康运行。同时,将进一步加强我省法院与网信部门在专家咨询、信息互通方面的沟通交流,切实提升我省法院涉网络安全等新型案件的办案水平,不断推进我省网络安全法治建设向更好发展。

  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成员单位、部分在兰高校、相关企业负责人及省法院、省委网信办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解了省法院智慧法院建设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县北塬“地锅锅” 烟火气的田垄美食 临夏县北塬“地锅锅” 烟火气的田垄美食
  • 临夏州莲花镇 碧水蓝天古渡的红色记忆 临夏州莲花镇 碧水蓝天古渡的红色记忆
  • 临夏州临夏县:浓缩河州人文自然生态景观 临夏州临夏县:浓缩河州人文自然生态景观
  • 甘肃省公安厅七条措施 助力保障“地摊经济” 甘肃省公安厅七条措施 助力保障“地摊经济”
  • 兰州“地摊”管制松了 兰州“地摊”管制松了
  • 宝爸宝妈快看这里 孩子免费疫苗接种有变化! 宝爸宝妈快看这里 孩子免费疫苗接种有变化!
  • 甘肃省幼儿园大班迎来开园季 甘肃省幼儿园大班迎来开园季
  • 今年兰州市安宁区小学新生招生方案公布 今年兰州市安宁区小学新生招生方案公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   临夏县北塬“地锅锅” 烟火气的田垄美
3   临夏州莲花镇 碧水蓝天古渡的红色记忆
4   临夏州临夏县:浓缩河州人文自然生态景
5   甘肃省公安厅七条措施 助力保障“地摊
6   兰州“地摊”管制松了
7   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信息技术机
8   宝爸宝妈快看这里 孩子免费疫苗接种有
9   甘肃省幼儿园大班迎来开园季
10   今年安宁区小学新生招生片区划定
11   今年兰州市安宁区小学新生招生方案公布
12   甘肃省开展2020年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
13   甘肃省环境空气和地表水质量达到“十三
14   甘肃版“四库全书” 《陇右文库》编纂
15   习近平主持专家学者座谈会强调 构建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