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张伟文调研皋兰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强调:壮大新兴产业 做强主导产业 努力打造多元产业协同发展新格局

20-06-03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张伟文调研皋兰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强调

  壮大新兴产业 做强主导产业 努力打造多元产业协同发展新格局

  中国甘肃网6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6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皋兰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分析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谋划下半年稳增长的各项工作,研究更多务实管用的方法和措施,进一步坚定决心信心、坚持苦干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张伟文认真倾听,与大家深入探讨、交流看法,现场协调解决影响发展的突出问题。他指出,皋兰县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决策部署转化为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信心,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稳增长,集中精力做好“六稳”、“六保”,坚持“稳”字当头,“保”字托底,以保促稳、稳中求进,为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基础。

  “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认清形势,找准差距,持续培育壮大新兴产业,不断做强做优主导产业,努力打造多元产业协同发展的新格局。”张伟文强调,皋兰县要想方设法找增量补减量,努力稳固经济发展基础,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强农业综合管理,确保一产实现较快增长。

  要强化企业协调服务,加快工业经济增长速度。要大力发展商贸服务业,着力弥补三产发展短板。要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推动投资加快增长。要不折不扣将阶段性减税政策落实到每一户企业,缓解企业发展困难。同时,要加快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持续深化精致兰州建设,努力把城市建设得更美丽更宜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喂,110吗?我要跳楼!我要杀人! 谎报警情 兰州两男子被行拘(图) 喂,110吗?我要跳楼!我要杀人! 谎报警情 兰州两男子被行拘(图)
  • 兰州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兰州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 临夏县北塬“地锅锅” 烟火气的田垄美食 临夏县北塬“地锅锅” 烟火气的田垄美食
  • 临夏州莲花镇 碧水蓝天古渡的红色记忆 临夏州莲花镇 碧水蓝天古渡的红色记忆
  • 临夏州临夏县:浓缩河州人文自然生态景观 临夏州临夏县:浓缩河州人文自然生态景观
  • 甘肃省公安厅七条措施 助力保障“地摊经济” 甘肃省公安厅七条措施 助力保障“地摊经济”
  • 兰州“地摊”管制松了 兰州“地摊”管制松了
  • 宝爸宝妈快看这里 孩子免费疫苗接种有变化! 宝爸宝妈快看这里 孩子免费疫苗接种有变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
2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3   兰州安宁区出台小学招生工作调配入学办
4   甘肃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中向好
5   三个突出 促整改 凝心聚力抓落实 张掖
6   喂,110吗?我要跳楼!我要杀人! 谎报
7   “一盔一带”案例警示:安全头盔戴与不
8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92次常务
9   戴超在通渭县两镇“四村”临洮县一镇“
10   林铎在2019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11   甘肃累计使用央行低成本资金超过1300亿
12   兰州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13   天水遭遇近年来最强冰雹灾害
14   今年甘肃省计划改造农村户用卫生厕所55
15   甘肃省网络安全审判庭在省法院揭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