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第一届直播电商带货大赛收获满满 超千场直播 帮商家销售了723万元农特产品

20-05-31 16: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我省第一届直播电商带货大赛收获满满 超千场直播 帮商家销售了723万元农特产品

直播电商带货大赛颁奖现场。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纪敏 摄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纪敏)省商务厅以“电商扶贫,有你有我”为主题,于5月22日至30日成功举办甘肃省第一届直播电商带货大赛,进一步掀起以商务新业态为主扩内需、促消费、惠民生、快脱贫的热潮,累计开展直播带货超千场,帮助甘肃商家销售了723万余元农特产品。

  据了解,这次活动将竞赛模式引入直播带货领域,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助力话题“甘愿味你代言”累计播放量达7381.3万次,迅速成为抖音、快手热点。在阿里巴巴、京东、拼多多、字节跳动和快手科技五大直播平台的共同支持下,在市县领导和本土网红的积极参与下,累计开展直播带货超千场,帮助甘肃商家销售了723万余元农特产品。

  与此同时,通过大赛搭台,京东西北产业带直播基地、甘肃伍创科技公司、兰州灵犀文化科技公司在比赛期间均完成百万级别带货销量,在甘肃直播电商行业的龙头地位得到充分显现;庆阳“新一代”高原红杏、兰州“爽口源”鲜百合、定西渭源白条党参等产品快速爆款,成为陇货网红品牌;依据个人带货销售金额排名,最终获得“电商扶贫最美主播”优胜的前十位选手,带货销值占到了参赛选手销售总金额的82.5%。直播电商已成为新业态下直播经济的重要载体和体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会宁:城里来了助梦人 山乡孩子别样度“六一” 白银会宁:城里来了助梦人 山乡孩子别样度“六一”
  • 甘肃省启动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环境保护联合专项行动 甘肃省启动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环境保护联合专项行动
  •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揭晓 甘肃7位科技工作者获奖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揭晓 甘肃7位科技工作者获奖
  • 甘肃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取得新进展 探索多元建设模式 初步实现“五项结合” 甘肃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取得新进展 探索多元建设模式 初步实现“五项结合”
  • 重温红色记忆 甘肃省文博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红色记忆 甘肃省文博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喜迎6月13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准备好了! 喜迎6月13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准备好了!
  • 兰州:楼顶漏水楼下住户遭殃 物业:住户不愿掏钱 物业公司没钱修 兰州:楼顶漏水楼下住户遭殃 物业:住户不愿掏钱 物业公司没钱修
  •  “公筷公勺分餐夹”文明餐桌实行两个月 安宁区30多家餐饮单位试点推广成功 “公筷公勺分餐夹”文明餐桌实行两个月 安宁区30多家餐饮单位试点推广成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主题采访活动明
2   2020甘肃省高考 体育类专业统考时间有
3   爱心手拉手 让陇南山村孩子 感受快乐“
4   定西通渭遭受冰雹袭击
5   明明有射灯 为何却不亮? 管理方回应:
6   雨后初霁 金城一眼望穿60里
7   施工围挡人行道 人车抢道太危险 兰州执
8   用地征收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读者印象精
9   兰州市张掖路街道大众巷社区开展控烟宣
10   兰州西固区城市管理局西柳沟执法中队执
11   兰州市城关区妇联召开十三届三次执委扩
12   兰州黄河风情线开展文明执法专项培训
13   展示家乡元素 讲述兰州故事 直播带货:
14   甘肃省第一届直播电商带货大赛闭幕 爆
15   兰州新区大型双选会6月6日举行 为求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