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西固区城市管理局西柳沟执法中队执法人员上街疏导交通

20-05-31 11: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西柳沟执法中队执法人员上街疏导交通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30日,西固区城市管理局西柳沟执法中队组织执法人员,前往小坪山十字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执法队员在学生上下学的高峰时段,在小坪山十字路口身着红马夹、头戴小红帽、手持文明交通引导旗,坚守岗位,耐心疏导。通过摇旗、手势示意等方式,对行人随意横过马路、闯红灯、车辆不按规定停放、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及超载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学生安全过马路,保障学生上学路上的安全。当日的活动中,共劝阻行人闯红灯行为1起,规范非机动车违规3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会宁:城里来了助梦人 山乡孩子别样度“六一” 白银会宁:城里来了助梦人 山乡孩子别样度“六一”
  • 甘肃省启动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环境保护联合专项行动 甘肃省启动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环境保护联合专项行动
  •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揭晓 甘肃7位科技工作者获奖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揭晓 甘肃7位科技工作者获奖
  • 甘肃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取得新进展 探索多元建设模式 初步实现“五项结合” 甘肃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取得新进展 探索多元建设模式 初步实现“五项结合”
  • 重温红色记忆 甘肃省文博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红色记忆 甘肃省文博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喜迎6月13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准备好了! 喜迎6月13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准备好了!
  • 兰州:楼顶漏水楼下住户遭殃 物业:住户不愿掏钱 物业公司没钱修 兰州:楼顶漏水楼下住户遭殃 物业:住户不愿掏钱 物业公司没钱修
  •  “公筷公勺分餐夹”文明餐桌实行两个月 安宁区30多家餐饮单位试点推广成功 “公筷公勺分餐夹”文明餐桌实行两个月 安宁区30多家餐饮单位试点推广成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城关区妇联召开十三届三次执委扩
2   兰州黄河风情线开展文明执法专项培训
3   展示家乡元素 讲述兰州故事 直播带货:
4   甘肃省第一届直播电商带货大赛闭幕 爆
5   兰州新区大型双选会6月6日举行 为求职
6   兰州市医疗保障局通报6起欺诈骗保典型
7   甘肃省连续55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8   甘肃省体育高考时间有变
9   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 兰州市西固区
10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发布儿童节饮食安全消
11   二〇二〇年全国硕考甘肃省考生增加近七
12   关爱困境儿童 助力健康成长 兰州市关爱
13   白银会宁:城里来了助梦人 山乡孩子别
14   用镜头、文字和话筒记录陇原秀美山川
15   甘肃省首届直播电商带货大赛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