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体育高考时间有变

20-05-31 11: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我省体育高考时间有变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受极端天气影响,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被迫中断。为保证考生发挥应有水平,保障良好考试环境,经体育类专业统考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5月30日下午未完成的考试项目检录及考试时间作如下调整,检录及考试地点不变:

  一、足球调整至6月1日7:30检录,8:00考试;

  二、篮球调整至5月31日7:30检录,8:00考试;

  三、排球调整至5月31日14:00检录,14:30考试;

  四、田径调整至5月31日7:30检录,8:00考试;

  原安排在5月31日上午、下午的足球及5月31日上午的排球考试项目不作调整,按原定时间正常检录及考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亚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