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首届直播电商带货大赛圆满结束 大赛期间直播带货售出723万余元本土特产

20-05-31 10: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全省首届直播电商带货大赛圆满结束 大赛期间直播带货售出723万余元本土特产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由省商务厅主办的甘肃省第一届直播电商带货大赛于5月30日圆满结束。据介绍,这在全国范围内是第一次将竞赛模式引入直播带货领域的省级活动,活动期间累计开展直播带货超千场,帮助甘肃商家销售农特产品723万余元。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助力话题“甘愿味你代言”累计播放量达到7381.3万次,迅速成为抖音、快手热点。参赛选手和承办、协办单位累计开展直播带货超千场,帮助甘肃商家销售农特产品723万余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大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推脱贫攻坚的宗旨。

  通过大赛搭台,商家与主播相互熟悉、广泛接触,为今后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大赛中,庆阳“新一代”高原红杏、兰州“爽口源”鲜百合、定西渭源白条党参等产品快速爆款,成为陇货网红品牌;依据个人带货销售金额排名,最终获得“电商扶贫最美主播”优胜的前十位选手,带货销值占到了参赛选手销售总金额的82.5%,成为名副其实的“本土头部主播”。

  “当天获得‘电商扶贫最美主播’等称号的优胜者全部都将纳入‘甘肃省网红库’。并为其进行省内和全国的带货货源渠道双向对接。”甘肃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张国斌告诉记者,为了使我省在未来2至5年内,更多的特色农产品通过“网红+直播”的新型电子商务带货模式进行有效推广,省电商协会主导并建立的“甘肃省网红库”,将多维度整合甘肃省网红资源,进行有效孵化、培养、入库,并为其进行省内和全国的带货货源渠道双向对接。在为我省农产品上行发挥网红助其增量增值的同时,强化我省网红人才优势。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启动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环境保护联合专项行动 甘肃省启动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环境保护联合专项行动
  •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揭晓 甘肃7位科技工作者获奖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揭晓 甘肃7位科技工作者获奖
  • 甘肃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取得新进展 探索多元建设模式 初步实现“五项结合” 甘肃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取得新进展 探索多元建设模式 初步实现“五项结合”
  • 重温红色记忆 甘肃省文博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红色记忆 甘肃省文博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喜迎6月13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准备好了! 喜迎6月13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准备好了!
  • 兰州:楼顶漏水楼下住户遭殃 物业:住户不愿掏钱 物业公司没钱修 兰州:楼顶漏水楼下住户遭殃 物业:住户不愿掏钱 物业公司没钱修
  •  “公筷公勺分餐夹”文明餐桌实行两个月 安宁区30多家餐饮单位试点推广成功 “公筷公勺分餐夹”文明餐桌实行两个月 安宁区30多家餐饮单位试点推广成功
  • 市科协向全市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市科协向全市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高新区果蔬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启
2   20年时间打破领域科研“魔咒” 兰大教
3   定临高速项目胡麻岭隧道全线贯通
4   航天工业兰飞高轻新材料项目在新区开工
5   李荣灿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 千方百计
6   科考员祁连山受伤被困 公航旅直升机千
7   兰州爱心团队向省内乡村小学赠送3万册
8   甘肃省重奖为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企
9   敦煌大成50兆瓦熔盐线性菲涅尔式光热发
10   5月30日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1   甘肃省扶贫小额贷款推进会召开
12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扶贫心得显真情
13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市秦州区2930
14   甘肃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协会成立大会举
15   消费扶贫促销售 产业扶贫助养牛——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