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首届直播电商带货大赛在兰举行 367名主播为甘味代言

20-05-26 09:1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甘肃首届直播电商带货大赛在兰举行  367名主播为甘味代言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马如娟)5月22日,甘肃省第一届直播电商带货大赛在兰州举行。本届大赛以“电商扶贫,有你有我”为主题,由省商务厅主办,中国邮政集团甘肃省分公司和阿里巴巴、京东、拼多多、字节跳动、快手科技在甘机构共同协办,组织全省367名主播、767款农特产品参加此次直播电商带货大赛。

  直播大赛设立电商扶贫“最美主播、最佳短视频、热心买家、优秀直播机构”四类奖项,同时针对2020年全省尚未脱贫摘帽的八个贫困县商家产品,予以成绩加权优待,积极引导社会力量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共同助力脱贫攻坚。大赛助力话题“甘愿味你代言”成为抖音快手热点,播放量近400万次。大赛紧扣线上消费群体特点,在面向全省商家征集农特产品的基础上,通过主播、商家、平台三方对接确定带货产品,比赛期间全程依托线上组织,最终依据销售金额确定主播排名,后期还将择优吸纳选手进入甘肃省网红主播资源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商务厅联合各大电商平台利用“直播”“短视频”电商新业态,先后开展淘宝天猫“爱心助农专线”、京东“共克时艰,战疫助农”、字节跳动“齐心战疫八方助农”、拼多多“市县长直播助农”等系列活动,有效助力了甘肃农特产品销售,1-4月,甘肃省农产品实现网上销售38.6亿元,3-4月较1-2月环比增长近70%,复苏势头十分强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住建局:老旧住宅私自装电梯无法申请补贴资金 兰州市住建局:老旧住宅私自装电梯无法申请补贴资金
  •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 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 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 甘肃安排部署“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和年度守法普法工作(图) 甘肃安排部署“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和年度守法普法工作(图)
  •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 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 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 6月底前 兰州城区将全面启用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6月底前 兰州城区将全面启用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 甘肃省首批进口加拿大小麦运抵武威 甘肃省首批进口加拿大小麦运抵武威
  • 天水甘谷县大山深处的“脱贫答卷”(图) 天水甘谷县大山深处的“脱贫答卷”(图)
  • 甘肃:推动产业扶贫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甘肃:推动产业扶贫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新区两条道路6月底建成通车
2   “一盔一带” 守护生命安全
3   兰州市住建局:老旧住宅私自装电梯无法
4   西峰城区道路绿化修剪忙
5   两山再添“打卡地” 兰州西固马耳山建
6   甘肃省城乡居民营养健康状况明显改善
7   居家健身勿扰民
8   甘肃中药材及中式成药出口增长显著
9   甘肃医卫丨6个月以后 宝宝就可以吃油了
10   电动车充电乱象多 安全隐患不容忽视
11   从点滴做起 养成节水好习惯
12   甘肃省首批“外国专家书屋”落户兰州
13   甘肃四条旅游线入选全国百条精品旅游线
14   推动产业扶贫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15   甘肃省农村煤改气工作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