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四条旅游线入选全国百条精品旅游线路

20-05-26 09:1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甘肃四条旅游线入选全国百条精品旅游线路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栎)近期,“疫去春来·江山多娇”全国精品主题旅游线路征集展示活动推荐结果揭晓,由甘肃省文旅厅报送的甘肃省四条主题旅游线路从全国各地报送的近500条主题线路中脱颖而出,荣登全国100条精品主题旅游线路。这四条精品主题旅游线路为:“大梦敦煌·丝路经典”主题旅游线、“千里风情·黄河水韵”主题旅游线、“两点一存·红色励志”主题旅游线、“心有灵犀·非遗体验”主题旅游线。

  “疫去春来·江山多娇”全国精品主题旅游线路征集展示活动由中国旅游报社宣传推广中心主办、文旅产业指数实验室学术支持。活动自3月25日至4月26日,面向全国开展精品线路征集近500条主题旅游线路。综合各省区市文化和旅游部门推荐意见、网友评价、专家评定等,组委会最终遴选出100条精品主题旅游线路。

  据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甘肃省推选报送的旅游线路主题鲜明,旅游配套设施齐全,游客参与度高、口碑好,具有良好的知名度和品牌形象。入选线路将融媒体平台以图文、视频等形式面向全国进行持续推广,促进疫后旅游市场恢复振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 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 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 甘肃安排部署“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和年度守法普法工作(图) 甘肃安排部署“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和年度守法普法工作(图)
  •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 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 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 6月底前 兰州城区将全面启用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6月底前 兰州城区将全面启用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 甘肃省首批进口加拿大小麦运抵武威 甘肃省首批进口加拿大小麦运抵武威
  • 天水甘谷县大山深处的“脱贫答卷”(图) 天水甘谷县大山深处的“脱贫答卷”(图)
  • 甘肃:推动产业扶贫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甘肃:推动产业扶贫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农业农村发展形势稳中向好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农业农村发展形势稳中向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推动产业扶贫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2   甘肃省农村煤改气工作启动
3   兰州市推动文化和科技融合产业集群发展
4   全省“一盔一带,警保联动”创建安全文
5   兰州市引进国外智力基地建设持续推进
6   “兰州号”南亚国际班列恢复常态化开行
7   兰州市多举措激发中小企业发展活力 截
8   甘肃省内16家银行与省公航旅集团签署债
9   嘉峪关:补齐民生短板 提升群众幸福感
10   秦安:林果业夯实脱贫路
11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助推
12   在危机中育新机 于变局中开新局
13   牛“模”王的牛产业激活一潭水 榆中县
14   定西:渭源“四个一”过好党员政治生日
15   4月份甘肃省经济呈现恢复向好态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