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渭源“四个一”过好党员政治生日

20-05-26 09:07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渭源:“四个一”过好党员政治生日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为进一步巩固扩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提高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渭源县各基层党组织运用“四个一”工作法为党员过好“政治生日”。   

  赠送一张生日“贺卡”。各党支部发送至党员的“政治生日贺卡”,除了印有入党誓词,还标注着每位党员的入党时间和对党员的生日祝福和工作寄语,时刻提醒着每位党员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铭记党员身份,争做合格党员。   

  送去一个组织祝福。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政治上的关心和精神上的鼓励,让党员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在党员“政治生日”当天,由党员所在的党支部向党员送去一个组织祝福,勉励党员自觉保持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一次谈心谈话。各党支部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各党支部委员主动找党员谈心谈话,架好党员与党支部之间沟通的桥梁。通过谈心谈话听取党员对党支部建设和治理方面的意见,突出了党员的主体地位,保障了党员的民主权利,激励督促党员增强党性观念。   

  开展一次清洁活动。各支部班子成员深入各自区域公共场所、道路两侧带领党员开展清洁家园活动。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实干精神,既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党员的关系,又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过政治生日活动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强化党员身份意识,锤炼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真正打造出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战斗堡垒。   王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 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 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 甘肃安排部署“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和年度守法普法工作(图) 甘肃安排部署“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和年度守法普法工作(图)
  •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 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 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 6月底前 兰州城区将全面启用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6月底前 兰州城区将全面启用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 甘肃省首批进口加拿大小麦运抵武威 甘肃省首批进口加拿大小麦运抵武威
  • 天水甘谷县大山深处的“脱贫答卷”(图) 天水甘谷县大山深处的“脱贫答卷”(图)
  • 甘肃:推动产业扶贫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甘肃:推动产业扶贫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农业农村发展形势稳中向好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农业农村发展形势稳中向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4月份甘肃省经济呈现恢复向好态势
2   甘肃医卫丨经常眩晕 可能是“耳石症”
3   兰州新区主干道实现电信5G网络全面覆盖
4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 让黄河成为造
5   严禁居民楼私自加装电梯 兰州市住建局
6   今明两天 甘肃省内大部有降水
7   世界无烟日丨青少年吸烟损害大脑影响智
8   狄生奎在定西市扶贫领域信访工作视频会
9   甘肃省连续50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10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办公地正式
11   204个党组织 1200多名党员签订承诺书
12   陈青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为建设幸福美好
13   甘肃省市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14   兰州市住建局:老旧住宅私自装电梯无法
15   省内16家银行与省公航旅集团签署债务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