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陈青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20-05-26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陈青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暨落实普法责任制部门联席会议25日召开。会议安排“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和年度守法普法工作,通报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工作情况,审议相关文件,推动守法普法各项工作落实。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陈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内容,抓住关键群体,积极开展活动,深入抓好年度普法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齐抓共管、优势互补,严格落实责任制,在全社会构建“大普法”工作格局,推动形成守法普法工作合力,全面完成“七五”普法目标任务。要不断丰富普法形式,大力开展以案释法、以法明理活动,推进“智慧普法”,加强法治文化建设,进一步扩大普法教育覆盖面影响力。

  陈青强调,做好“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是今年守法普法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各单位在思想上要更加重视,在行动上要更加自觉,真正把检查验收作为促进工作、强化落实、推动发展的大事来抓,确保圆满完成检查验收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安排部署“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和年度守法普法工作(图) 甘肃安排部署“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和年度守法普法工作(图)
  •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 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 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 6月底前 兰州城区将全面启用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6月底前 兰州城区将全面启用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 甘肃省首批进口加拿大小麦运抵武威 甘肃省首批进口加拿大小麦运抵武威
  • 天水甘谷县大山深处的“脱贫答卷”(图) 天水甘谷县大山深处的“脱贫答卷”(图)
  • 甘肃:推动产业扶贫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甘肃:推动产业扶贫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农业农村发展形势稳中向好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农业农村发展形势稳中向好
  • 以保促稳育新机 稳中求进谋发展——甘肃省出席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关注“六稳”“六保” 以保促稳育新机 稳中求进谋发展——甘肃省出席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关注“六稳”“六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市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2   兰州市住建局:老旧住宅私自装电梯无法
3   省内16家银行与省公航旅集团签署债务重
4   甘肃安排部署“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和年
5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 让黄河成为造
6   全球首个 兰大团队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预
7   甘肃重点工程用上新型环保抑尘剂
8   前4个月出口中药材332吨 甘肃中药材出
9   崆峒山文创中心在崆峒古镇开业
10   6月底前 兰州城区将全面启用共享单车“
11   庆阳市按下交通运输复工复产“快进键”
12   客户转账多付5000元 张掖高台养殖户次
13   发力新基建 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14   甘肃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复工
15   灵台县依法严禁燃放烟花爆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