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严禁居民楼私自加装电梯 兰州市住建局提醒市民:任何企业无权开展加装电梯申报工作

20-05-26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严禁居民楼私自加装电梯 市住建局提醒市民:任何企业无权开展加装电梯申报工作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陈玮)5月25日,市住建局印发《关于老旧住宅加装电梯有关情况的通告》指出,老旧住宅小区加装电梯,须向所在地街道办提出申请,逐级上报审批。

  近期,市住建局接到群众投诉,有电梯公司借我市为老旧住宅加装电梯之机,以帮助申请加装电梯政府补贴为名,诱导老旧住宅业主签订销售合同,私自加装电梯,严重损害了业主利益。

  老旧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是我市近年来为民办实事之一。据悉,市政府下发了《2020年度兰州市老旧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实施方案》,对兰州市老旧住宅加装电梯的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等内容做出明确规定。老旧住宅加装电梯,须向辖区街道办提出申请,逐级上报审批。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逐步解决群众加装电梯需求。任何未经审批私自加装的电梯,都无法申请补贴资金。市、区政府从未委托任何企业开展老旧住宅加装电梯申报工作。

  市住建局提醒广大市民: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时需提高警惕,切勿相信任何企业的私自承诺,签订电梯销售安装合同,或预付安装款。未经审批私自加装电梯,缺乏政府相关部门监督,工程质量和电梯质量均无法得到保障。如有加装电梯需求,请向辖区街道办咨询,按照程序提出申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安排部署“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和年度守法普法工作(图) 甘肃安排部署“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和年度守法普法工作(图)
  •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 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 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 6月底前 兰州城区将全面启用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6月底前 兰州城区将全面启用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 甘肃省首批进口加拿大小麦运抵武威 甘肃省首批进口加拿大小麦运抵武威
  • 天水甘谷县大山深处的“脱贫答卷”(图) 天水甘谷县大山深处的“脱贫答卷”(图)
  • 甘肃:推动产业扶贫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甘肃:推动产业扶贫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农业农村发展形势稳中向好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农业农村发展形势稳中向好
  • 以保促稳育新机 稳中求进谋发展——甘肃省出席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关注“六稳”“六保” 以保促稳育新机 稳中求进谋发展——甘肃省出席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关注“六稳”“六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今明两天 甘肃省内大部有降水
2   世界无烟日丨青少年吸烟损害大脑影响智
3   狄生奎在定西市扶贫领域信访工作视频会
4   甘肃省连续50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5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办公地正式
6   204个党组织 1200多名党员签订承诺书
7   陈青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为建设幸福美好
8   甘肃省市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9   兰州市住建局:老旧住宅私自装电梯无法
10   省内16家银行与省公航旅集团签署债务重
11   甘肃安排部署“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和年
12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 让黄河成为造
13   全球首个 兰大团队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预
14   甘肃重点工程用上新型环保抑尘剂
15   前4个月出口中药材332吨 甘肃中药材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