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 兰州市西固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20-05-31 11: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 西固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西固城街道联合兰州高压阀门有限公司和西固区文化馆举办了“党建联盟千籽同一”文艺汇演,辖区27家党建红色联盟成员单位代表与辖区少数民族党员群众组成表演队,用丰富多彩的节目,引导各族群众自觉参与、主动配合创建工作,积极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和谐发展和积极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据悉,此次文艺汇演是西固城街道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文化活动的一项内容。宣传月期间,街道将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合起来,围绕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以“维护民族团结争创文明城市”为主题,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宣传、“加强民族团结共建美好家园”线上“云讨论”、“民族知识在脑中民族团结在心中”知识竞赛、“加强民族团结促进民族进步”手抄报展览等一系列文化活动,在增强辖区各民族群众之间互动交流,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和谐氛围的同时,着力提高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覆盖面和精准度,使宣传教育更接地气、更加深入人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董永前 特约记者 李奕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会宁:城里来了助梦人 山乡孩子别样度“六一” 白银会宁:城里来了助梦人 山乡孩子别样度“六一”
  • 甘肃省启动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环境保护联合专项行动 甘肃省启动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环境保护联合专项行动
  •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揭晓 甘肃7位科技工作者获奖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揭晓 甘肃7位科技工作者获奖
  • 甘肃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取得新进展 探索多元建设模式 初步实现“五项结合” 甘肃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取得新进展 探索多元建设模式 初步实现“五项结合”
  • 重温红色记忆 甘肃省文博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红色记忆 甘肃省文博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喜迎6月13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准备好了! 喜迎6月13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准备好了!
  • 兰州:楼顶漏水楼下住户遭殃 物业:住户不愿掏钱 物业公司没钱修 兰州:楼顶漏水楼下住户遭殃 物业:住户不愿掏钱 物业公司没钱修
  •  “公筷公勺分餐夹”文明餐桌实行两个月 安宁区30多家餐饮单位试点推广成功 “公筷公勺分餐夹”文明餐桌实行两个月 安宁区30多家餐饮单位试点推广成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发布儿童节饮食安全消
2   二〇二〇年全国硕考甘肃省考生增加近七
3   关爱困境儿童 助力健康成长 兰州市关爱
4   白银会宁:城里来了助梦人 山乡孩子别
5   用镜头、文字和话筒记录陇原秀美山川
6   甘肃省首届直播电商带货大赛圆满结束
7   兰州高新区果蔬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启
8   20年时间打破领域科研“魔咒” 兰大教
9   定临高速项目胡麻岭隧道全线贯通
10   航天工业兰飞高轻新材料项目在新区开工
11   李荣灿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 千方百计
12   科考员祁连山受伤被困 公航旅直升机千
13   兰州爱心团队向省内乡村小学赠送3万册
14   甘肃省重奖为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企
15   敦煌大成50兆瓦熔盐线性菲涅尔式光热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