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城关区妇联召开十三届三次执委扩大会 “最美家庭”“最美母亲”获表彰

20-05-31 11: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城关区妇联召开十三届三次执委扩大会 “最美家庭”“最美母亲”获表彰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29日,城关区妇联召开十三届三次执委扩大会,在总结2019年工作和部署2020年任务的同时,对瞿世玉等99户“最美家庭”和王春梅等65位“最美母亲”进行表彰,并为郑家台社区等11个2019年区级标准化“妇女之家”示范点授了牌。

  去年,城关区各级妇联组织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原则,进一步实施强基固本工程,深化妇联改革,夯实基层基础,创建出了一批基础条件好、服务功能优、管理模式新、活动有特色的标准化“妇女之家”示范点。经城关区妇联研究决定,命名皋兰路街道郑家台社区、东岗街道深沟桥社区、东岗街道新兴社区、东岗街道振兴社区、靖远路街道朝阳村社区、盐场路街道上川村社区、五泉街道和平新村社区、五泉街道兰山村社区、嘉峪关路街道嘉峪关北路社区、东岗西路街道东岗西路社区、甘肃老来乐养老综合服务中心为2019年区级标准化“妇女之家”示范点。

  去年,城关区妇联在强化妇女思想引领、创建家庭文明、服务妇女儿童、推进妇联改革发展等方面创新开展工作,得到省市妇联和区委区政府肯定。2020年将围绕“建设美丽幸福新城关”这一中心任务,将妇女儿童思想上的难点、学习上的难题、生活上的难处作为关注重点,下功夫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促进他们身心全面和谐发展。全力解决好妇女同胞在政治、生活待遇、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保护其合法权益不受侵犯,使其更好地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城关区委区政府要求,全区各部门要主动与区妇联、妇联组织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和做好全区妇联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雨欣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会宁:城里来了助梦人 山乡孩子别样度“六一” 白银会宁:城里来了助梦人 山乡孩子别样度“六一”
  • 甘肃省启动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环境保护联合专项行动 甘肃省启动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环境保护联合专项行动
  •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揭晓 甘肃7位科技工作者获奖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揭晓 甘肃7位科技工作者获奖
  • 甘肃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取得新进展 探索多元建设模式 初步实现“五项结合” 甘肃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取得新进展 探索多元建设模式 初步实现“五项结合”
  • 重温红色记忆 甘肃省文博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红色记忆 甘肃省文博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喜迎6月13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准备好了! 喜迎6月13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准备好了!
  • 兰州:楼顶漏水楼下住户遭殃 物业:住户不愿掏钱 物业公司没钱修 兰州:楼顶漏水楼下住户遭殃 物业:住户不愿掏钱 物业公司没钱修
  •  “公筷公勺分餐夹”文明餐桌实行两个月 安宁区30多家餐饮单位试点推广成功 “公筷公勺分餐夹”文明餐桌实行两个月 安宁区30多家餐饮单位试点推广成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黄河风情线开展文明执法专项培训
2   展示家乡元素 讲述兰州故事 直播带货:
3   甘肃省第一届直播电商带货大赛闭幕 爆
4   兰州新区大型双选会6月6日举行 为求职
5   兰州市医疗保障局通报6起欺诈骗保典型
6   甘肃省连续55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7   甘肃省体育高考时间有变
8   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 兰州市西固区
9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发布儿童节饮食安全消
10   二〇二〇年全国硕考甘肃省考生增加近七
11   关爱困境儿童 助力健康成长 兰州市关爱
12   白银会宁:城里来了助梦人 山乡孩子别
13   用镜头、文字和话筒记录陇原秀美山川
14   甘肃省首届直播电商带货大赛圆满结束
15   兰州高新区果蔬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