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张掖路街道大众巷社区开展控烟宣传活动

20-05-31 11: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张掖路街道大众巷社区开展控烟宣传活动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5月30日上午,张掖路街道大众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张掖路步行商业街管理办公室在职党员及志愿者,在张掖路步行街开展“人人参与控烟活动,共创健康无烟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有关吸烟危害和如何控烟、戒烟等资料,同时劝告居民告诫身边的人不吸烟,远离香烟的侵害,以提高居民群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了解吸烟与慢性病的关系、戒烟的好处、戒烟的科学方法等控烟戒烟常识,引导辖区居民群众增强控烟戒烟意识,养成健康生活习惯。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会宁:城里来了助梦人 山乡孩子别样度“六一” 白银会宁:城里来了助梦人 山乡孩子别样度“六一”
  • 甘肃省启动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环境保护联合专项行动 甘肃省启动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环境保护联合专项行动
  •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揭晓 甘肃7位科技工作者获奖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揭晓 甘肃7位科技工作者获奖
  • 甘肃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取得新进展 探索多元建设模式 初步实现“五项结合” 甘肃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取得新进展 探索多元建设模式 初步实现“五项结合”
  • 重温红色记忆 甘肃省文博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红色记忆 甘肃省文博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喜迎6月13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准备好了! 喜迎6月13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准备好了!
  • 兰州:楼顶漏水楼下住户遭殃 物业:住户不愿掏钱 物业公司没钱修 兰州:楼顶漏水楼下住户遭殃 物业:住户不愿掏钱 物业公司没钱修
  •  “公筷公勺分餐夹”文明餐桌实行两个月 安宁区30多家餐饮单位试点推广成功 “公筷公勺分餐夹”文明餐桌实行两个月 安宁区30多家餐饮单位试点推广成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西固区城市管理局西柳沟执法中队执
2   兰州市城关区妇联召开十三届三次执委扩
3   兰州黄河风情线开展文明执法专项培训
4   展示家乡元素 讲述兰州故事 直播带货:
5   甘肃省第一届直播电商带货大赛闭幕 爆
6   兰州新区大型双选会6月6日举行 为求职
7   兰州市医疗保障局通报6起欺诈骗保典型
8   甘肃省连续55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9   甘肃省体育高考时间有变
10   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 兰州市西固区
11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发布儿童节饮食安全消
12   二〇二〇年全国硕考甘肃省考生增加近七
13   关爱困境儿童 助力健康成长 兰州市关爱
14   白银会宁:城里来了助梦人 山乡孩子别
15   用镜头、文字和话筒记录陇原秀美山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