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委领导大接访 打开群众“贴心窗”

20-05-29 22:31 来源:兰州高新区发布 编辑:常欢

  原标题:市委领导大接访 打开群众“贴心窗”

  5月29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方太同志在兰州高新区管委会会议室接待信访群众。市人社局、市信访局、城关区人民政府和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接访活动。

  接访中,王方太同志认真听取了信访人诉求及相关单位对信访案件的介绍,征询了相关部门政策解释意见,研判案件存在争议的难点焦点问题,会商解决的办法,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措施。王方太同志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研判政策,要本着尊重历史、面对现实、群众利益为上的宗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依法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他强调,相关部门要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坚决杜绝重复上访、越级上访和闹访事件。要坚持重心下移抓基层,坚持集中整治抓重点,坚持长效管理抓机制,坚持改进作风抓落实,切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区:牡丹映红致富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区:牡丹映红致富路
  • 兰州开建年“吞”33万吨尾菜项目 可营收约4000万元 兰州开建年“吞”33万吨尾菜项目 可营收约4000万元
  • 甘肃瓜州:戈壁蜜瓜“玩直播”探扶贫助农新模式(图) 甘肃瓜州:戈壁蜜瓜“玩直播”探扶贫助农新模式(图)
  • 马路变“停车场”!兰州安宁交警重拳整治 还路于民(图) 马路变“停车场”!兰州安宁交警重拳整治 还路于民(图)
  • 同心抗疫励志强国 西北师大举行甘肃援助湖北最美“战疫”英雄故事分享会 同心抗疫励志强国 西北师大举行甘肃援助湖北最美“战疫”英雄故事分享会
  • 西北师大传媒学院新闻中心入选“全国百强校媒” 西北师大传媒学院新闻中心入选“全国百强校媒”
  •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勇调研临夏县扶智扶志工作(图)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勇调研临夏县扶智扶志工作(图)
  • 甘肃省人民医院举行建院70周年庆祝大会 何伟出席(图) 甘肃省人民医院举行建院70周年庆祝大会 何伟出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黄河流域生态
2   甘肃建投黄河流域平凉市林草生态扶贫建
3   【榜样陇原 名企担当】甘肃建投矿业公
4   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关于提高药品应
5   兰州打造一心两翼组合型城市 逐步落实
6   脱贫攻坚精准施策 天水市秦州区秦岭镇
7   《兰州市十五分钟生活圈配套设施规划研
8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区:牡
9   兰州开建年“吞”33万吨尾菜项目 可营
10   甘青宁新地区首例!兰大二院泌尿外科顺
11   甘肃瓜州:戈壁蜜瓜“玩直播”探扶贫助
12   陇周刊(2020年第11期)
13   “我要脱贫”有底气 “我能脱贫”显豪
14   兰州警方公开征集康森隆等人违法犯罪线
15   马路变“停车场”!兰州安宁交警重拳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