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马路变“停车场”!兰州安宁交警重拳整治 还路于民(图)

20-05-29 17: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5月29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近期,兰州市安宁区有市民反映,位于北滨河路的大型住宅区国资委第二十九家园周边道路因大量私家车违规停放被占用,严重阻碍道路交通,影响小区居民的正常出行。为给小区居民提供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安宁大队在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电话提醒驶离和教育劝导行动,但收效甚微。随即,该大队开始对违法停放的机动车依法加强整治力度,力争短时间内还路于民。

  行动中,执勤民警主要采取教育劝导的方式,对初次违停车辆,有驾驶人在场的,当场劝离,没有驾驶人的,则贴上温馨提示告知单,对其进行警告教育。对于多次提示依然违法停放或占据路面中央、严重阻碍通行的违停车辆,依法予以处罚。

  安宁交警提醒:道路属于公共资源,主要用途是通行,驾驶人不能图方便随意违法占用。为方便居民停车,交警部门已在道路西侧设置了停车泊位,但只准许顺向、单排停放。此外,小区门前、防火通道等区域也禁止停车,违者将面临同样处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马路变“停车场”!兰州安宁交警重拳整治 还路于民(图) 马路变“停车场”!兰州安宁交警重拳整治 还路于民(图)
  • 同心抗疫励志强国 西北师大举行甘肃援助湖北最美“战疫”英雄故事分享会 同心抗疫励志强国 西北师大举行甘肃援助湖北最美“战疫”英雄故事分享会
  • 西北师大传媒学院新闻中心入选“全国百强校媒” 西北师大传媒学院新闻中心入选“全国百强校媒”
  •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勇调研临夏县扶智扶志工作(图)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勇调研临夏县扶智扶志工作(图)
  • 甘肃省人民医院举行建院70周年庆祝大会 何伟出席(图) 甘肃省人民医院举行建院70周年庆祝大会 何伟出席(图)
  • 甘肃省人社厅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甘肃省人社厅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 甘肃着力推动“中医药+”新业态 促高质量传承创新发展 甘肃着力推动“中医药+”新业态 促高质量传承创新发展
  • 【两会快讯】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兰州 【两会快讯】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兰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马路变“停车场”!兰州安宁交警重拳整
2   6月1日起 兰州市车管所提前恢复业务办
3   兰州七里河警方破获两起毒品案(图)
4   奔跑的“鱼”书记
5   甘肃临夏扶贫“成绩单”:5县脱贫逾13
6   “一十百千万”工程让甘南藏区“颜值”
7   H5|知识竞赛,等你来战
8   兰州新区将举办大型就业双选会提供岗位
9   合作市医保局:落实医保政策 助力脱贫
10   暖!武警天水支队举办集体生日会 勾勒
11   同心抗疫励志强国 西北师大举行甘肃援
12   瓜州:“点对点”培训 助力贫困户“稳
13   岷县:产业富民谱乐章
14   临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助力乡村振兴
15   康县李巍:练兵场上见真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