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6月1日起 兰州市车管所提前恢复业务办理

20-05-29 17: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5月29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由于搬迁,兰州市车管所原定于6月2日恢复业务办理,但经全体人员加班加点,提前至6月1日9时起全面恢复业务办理。届时,暂停办理的互联网选号、进口车辆新车入户、12123APP车驾管业务全部恢复正常。

  据了解,为全力配合兰州市城关区盐场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改造工作,根据兰州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实施搬迁过渡工作,于2020年5月22日17时起暂停车部分车驾管业务受理。目前,已整体搬迁至城关区北麓山原小达坪考试场,数据切割工作正在紧急完成。

  另外,为持续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切实让群众享受到“少跑快办”的改革便利,兰州公安交警充分考虑到过渡搬迁后车管所现有办公场地,以及和地理位置等诸多因素,减少群众跑路和等候时间,从6月1日开始,需要办理国产小型机动车注册登记业务的市民朋友,请直接到就近的各交警大队车管所和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进行办理,小达子坪上的车管所,今后只受理进口小型汽车和进口摩托车的新车注册登记业务,其他业务受理类型不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同心抗疫励志强国 西北师大举行甘肃援助湖北最美“战疫”英雄故事分享会 同心抗疫励志强国 西北师大举行甘肃援助湖北最美“战疫”英雄故事分享会
  • 西北师大传媒学院新闻中心入选“全国百强校媒” 西北师大传媒学院新闻中心入选“全国百强校媒”
  •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勇调研临夏县扶智扶志工作(图)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勇调研临夏县扶智扶志工作(图)
  • 甘肃省人民医院举行建院70周年庆祝大会 何伟出席(图) 甘肃省人民医院举行建院70周年庆祝大会 何伟出席(图)
  • 甘肃省人社厅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甘肃省人社厅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 甘肃着力推动“中医药+”新业态 促高质量传承创新发展 甘肃着力推动“中医药+”新业态 促高质量传承创新发展
  • 【两会快讯】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兰州 【两会快讯】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兰州
  • 【快讯】唐仁健在京拜会中央有关企业负责人 【快讯】唐仁健在京拜会中央有关企业负责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6月1日起 兰州市车管所提前恢复业务办
2   兰州七里河警方破获两起毒品案(图)
3   奔跑的“鱼”书记
4   甘肃临夏扶贫“成绩单”:5县脱贫逾13
5   “一十百千万”工程让甘南藏区“颜值”
6   H5|知识竞赛,等你来战
7   兰州新区将举办大型就业双选会提供岗位
8   合作市医保局:落实医保政策 助力脱贫
9   暖!武警天水支队举办集体生日会 勾勒
10   同心抗疫励志强国 西北师大举行甘肃援
11   瓜州:“点对点”培训 助力贫困户“稳
12   岷县:产业富民谱乐章
13   临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助力乡村振兴
14   康县李巍:练兵场上见真章
15   礼县:木耳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