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平安甘肃】临夏6龄童楼上跌落致伤 兰州交警8分钟送医抢救(图)

20-05-25 14: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5月24日下午,临夏一6岁儿童从楼上跌落后受伤,随即家人将其紧急送往兰州救治。由于路线不熟,担心堵车受阻,遂向兰州交警求助。接到求助后,兰州交警仅用时8分钟便将其护送至医院,为儿童的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据了解,当天下午,兰州市公安交警支队龚家湾大队执勤二中队中队巡逻人员接到大队分指挥中心指令:有一位来自临夏的群众求助,称其车上有一位6岁儿童不慎从二楼掉落,头部着地致伤,急需前往兰大二院进行救治。但驾驶员对兰州路况不熟,希望兰州交警给予帮助。

  巡逻人员龚成中、尉臣飞了解情况后,立即电话联系求助群众,告知他自己已经准备就绪,让他们放心,并叮嘱他们路上注意行车安全。当求助车辆驶出兰临高速时,早已等候在高速出口的龚成中、尉臣飞立即上前叮嘱相关跟车事项,并立即驾驶警车开展护送。仅用时8分钟,龚成中和尉臣飞将便将伤者安全送至兰大二院,并帮助家属将病人送至抢救室。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