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市乡村旅游美丽之旅推介活动正式启动

20-05-20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陇上花开·乡约武威”

  武威市乡村旅游美丽之旅推介活动正式启动

  5月19日上午9时,“陇上花开·乡约武威”武威市乡村旅游美丽之旅推介活动暨2020武威·凉州网络文化旅游节,在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凉州区张义镇灯山村、中国石窟鼻祖—天梯山石窟景区隆重举办。该活动由武威市委宣传部、武威市文体广电旅游和凉州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邀请40多名媒体记者和网红达人参加。

  活动以“在行走中邂逅最美风景”为主题,安排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下有市县区和重点景区文化旅游现场宣传推介、文明旅游倡议、乡游武威网络直播、网红大咖带货直销、媒体记者采访报道、研学旅行基地授牌等环节。当日,还组织了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武威攻鼓子表演、地方特色美食品尝、天梯山精品民宿体验、精彩歌舞串烧、鲜果农事采摘等活动。线上策划开展“跟着文物游武威”、“跟着非遗游武威”、“跟着课本游武威”、“跟着诗词游武威”、“跟着镜头游武威”等系列宣传推介活动。

  同时,启幕了“云游天马故乡·品读醉美凉州”2020武威·凉州网络文化旅游节。从5月19日开始至7月19日,特别邀请了20多名网络达人和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新网、凤凰网甘肃频道、中国旅游报、中国发展网等20多名媒体朋友参加,通过“天马故乡”网媒·网红云游话凉州、“醉美凉州”网络短视频大赛、“情动凉州”手机摄影大赛、“红动凉州”电商助农网络直销大赛等13项线上线下特色活动,更好地宣传武威的文化旅游资源和地方特产,提升“天马行空·自在武威”文化旅游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赵金云委员:为黄河流域水资源保护建言献策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赵金云委员:为黄河流域水资源保护建言献策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范冬云代表: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范冬云代表: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图解|划重点!兰州教育改革任务清单来啦! 图解|划重点!兰州教育改革任务清单来啦!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团走进兰州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团走进兰州
  • 重整行装再出发 勠力同心续华章 嘉峪关市赓续精彩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 重整行装再出发 勠力同心续华章 嘉峪关市赓续精彩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来之不易的决定性进展——甘肃31个贫困县区脱贫摘帽记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来之不易的决定性进展——甘肃31个贫困县区脱贫摘帽记
  • 不负重托 履职尽责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不负重托 履职尽责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 “春绿陇原·中国旅游日”惠民演出在兰州举办 “春绿陇原·中国旅游日”惠民演出在兰州举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雷得有:一心为民
2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定西岷县:劳务输
3   酒泉金塔:昔日戈壁滩 今朝绿生金
4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武山县:铺好
5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嘉峪关市:“爱民
6   甘肃省人民医院达芬奇肛肠手术破500例
7   想在“5·20”“5·21”领证的新人注意了
8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文理学院——
9   汛期已至 陇原强对流天气明显增多
10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金塔县:“土
11   兰州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计量专项监
12   甘肃省幼儿园特教学校5月25日起分批错
13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慢火车跑出脱贫攻
14   兰州市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15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赵金云委员:为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