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安宁区抗疫一线7名优秀青年代表分享抗疫故事

20-05-17 16:47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杨梦园

  中国甘肃网5月17日讯  5月15日下午,安宁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系列活动暨青春战疫故事分享会举行,来自安宁区援鄂医护人员、街道社区工作者、公安交警以及蓝天救援队等抗疫一线的7名优秀青年代表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抗疫故事。

  除了故事分享,当天该区还对20位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和7个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集体予以表彰。这也是该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据介绍,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安宁区持续举办一系列活动,包括以抗疫为主题的青少年线上演讲比赛、抗疫纪念青春故事分享会、优秀青年志愿者和组织表彰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积极应对疫情 出台33条措施促复产稳就业 兰州市积极应对疫情 出台33条措施促复产稳就业
  • 播种面积稳定 总体长势良好 甘肃省多措并举保障粮食安全 播种面积稳定 总体长势良好 甘肃省多措并举保障粮食安全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26万贫困残疾人实现精准稳定脱贫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26万贫困残疾人实现精准稳定脱贫
  • 天津市宁河区助力榆中“高原夏菜”产业发展 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天津市宁河区助力榆中“高原夏菜”产业发展 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定西通渭:金银花开产业来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定西通渭:金银花开产业来
  • 甘肃省交通运输部门全力保障学生复学 无缝换乘直达校园 甘肃省交通运输部门全力保障学生复学 无缝换乘直达校园
  • 甘肃警方发布经济犯罪典型案例(图) 甘肃警方发布经济犯罪典型案例(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定西漳县:蔬菜种植富农家(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定西漳县:蔬菜种植富农家(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53家景区恢复开放 722家旅行社恢复省
2   兰州城关区市场监管局 检测车“上门”
3   今年甘肃省高考体育统考25日开始信息采
4   一片真情扶出“幸福果” 驻村帮扶民警
5   心中一本账 情况“一口清”迈出坚实步
6   兰州市税务局减税红利叠加 让个体工商
7   西北师大“华文云课堂”开讲 助力海外
8   西北民族大学5月18日起错峰返校
9   “学生专列”护送130名学生返校复课
10   兰州新区:个人贷款额度20万元 企业300
11   兰州市交通委优化发展环境 促进建设项
12   甘肃省连续41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13   国际博物馆日甘肃省将举办490项活动
14   “兰马”系列赛24小时接力跑开跑
15   瞄准居民需求“坐标轴” 西湖街道“红
分享到